omniture

亿航智能与沃顿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8-08-31 22:50 12655

金融助力“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广州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31日,亿航智能&沃顿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位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的沃顿集团总部举行,以“金融+科技”的力量帮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带领中国创新力量的全面崛起。

亿航智能与沃顿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亿航智能与沃顿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亿航智能副总裁郭尚进先生与沃顿集团董事总经理、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会长赵利平女士,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监事长、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原党委书记白玲女士,沃顿集团荣誉董事长、广东省海上丝绸之路商会荣誉会长、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名誉主任罗蔚先生,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胡华智先生,广东国文投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小鹰先生和国文投各股东及支持单位,以及来自银行、基金、证券业多位专家人士的共同见证下签订协议,见证金融力量助推中国科技产业走向国际市场。

沃顿集团荣誉董事长罗蔚与亿航智能创始人胡华智交流
沃顿集团荣誉董事长罗蔚与亿航智能创始人胡华智交流

签约仪式上,罗蔚先生向嘉宾介绍了沃顿集团与亿航智能的合作背景,对亿航智能的发展前景进行分析。他表示,创新技术、专业人才、执行能力和发展格局,令亿航智能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沃顿团队拥有多年“实业+金融”运作经验,已成功帮助多家企业登陆境内外资本市场,引导资本力量助推产业创新发展。凭借对海内外资本市场的深刻了解,沃顿集团将发挥在跨境跨界交易和国际资本运作的经验,以金融力量不断助推亿航智能的科技创新,带领“中国智造”走向全球市场。

胡华智先生介绍到,亿航智能不仅是无人驾驶飞行器制造商,也是智慧城市管理的专家,已为国内多个城市提供智慧城市无人机智能监控和指挥调度中心解决方案。“2018年7月,作为广州三个高科技企业代表之一,亿航智能随广州**带领的企业访问团造访日本福冈,分享最新无人机应用技术成果。”他表示,在政府政策和沃顿金融力量的大力支持下,对亿航智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致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科技品牌。

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
亿航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

亿航智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主飞行器科技创新公司,为各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简易、智能、安全、高效的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低空交通出行、商超物流、城市智能管理、商业文娱表演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亿航智能已迅速成长为行业的标杆企业,被美国《Fast Company》(《快公司》)杂志评为“2016全球最佳创新公司”,获评全球无人机企业前三强;在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产业创新榜”中,亿航智能入选“2018最具投资价值50强”,是榜单上仅有的两家广州企业之一。

当今国际经济环境多变,中美贸易战升级,依靠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动力成为国家的重点发展方向,正大力扶持高科技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发展。无人机可在地质勘测、物流运输、农业应用、消防抗灾、智慧城市管理等多个领域应用,市场空间广阔,技术含金量高,无人机产业成为下一片蓝海,获得了政策支持和资本市场关注。

此次亿航智能与沃顿集团的携手合作,正是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住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机遇,通过“金融+科技”的力量,不断为中国高新科技智能领域注入发展动力,推动中国创新实力的崛起,改写世界科技创新版图,塑造出新的格局。

消息来源:沃顿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