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学生获颁2019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2019-12-23 10:35 5771
2019年12月17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沈阳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7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院长方亮、副院长李清、副院长张宇、党委副书记孟一的、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生产本部长岳文琴、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消化肝病事业部高级部长及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贺茹军、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罗影星等领导和嘉宾为50名获奖学生颁奖。

岳文琴致辞
岳文琴致辞

岳文琴在致辞中表示,“祝贺获得卫材奖助学金的同学们,期待与沈阳药科大学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共同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医药人才,助力祖国的医药事业。”

从2016年开始,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到2019年,已连续4年共有160位学习优秀的学生获得奖学金,40位家庭困难学习良好的学生获得助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李南熹发表感言,感谢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一股来自社会的力量对我们沈药药学院学子的支持,“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愿我们在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探索前进道路,最终实现自我价值。

合影
合影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自2000年开启奖助学金计划,截止2019年底,总计向中国医药类高等院校捐助奖助学金约870多万元人民币,惠及约2000多名优秀或贫困学生。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奖助学金计划一直获得来自卫材中国区总经理冯艳辉女士和高管团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多次参加高校奖助学金颁奖活动,调整和完善奖项的设置。在此次颁奖仪式上,药学院张宇副院长表示:“在东北雪后如此寒冷的冬季,卫材是一家有热度的公司,给我们带了温暖”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的初衷是为了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卫材中国将继续保持这样的热度,以实际行动践行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年度浙江大学医学部、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