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山大学29名学生获得2019年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2019年12月28日,中山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南校园第三教学楼讲学厅隆重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医药事业本部长张建忠代表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向获奖学生颁奖。

广州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8日,中山大学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南校园第三教学楼讲学厅隆重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医药事业本部长张建忠代表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向获奖学生颁奖。

张建忠为获奖学生颁奖
张建忠为获奖学生颁奖

从2006年开始,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医学院、药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2019年,奖学金惠及674名在校学生,捐赠金额达144.2万元。

张建忠与获奖学生合影
张建忠与获奖学生合影

中山大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新一期自2019年至2023年,连续5年继续支持中山大学。祝贺所有在2018-2019年学年度通过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收获优异成绩和奖励的学生,期待你们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思想品德为中国的医药制药事业做出贡献。

近年来,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一直获得来自卫材中国区总经理冯艳辉女士和高管团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多次参加高校奖助学金颁奖活动,调整和完善奖项的设置。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的初衷是为了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2019年度卫材中国奖学金计划圆满结束,本年度共有7所医药类高等院校共计301名学生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