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卡索国际外教参观锦绣中华 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近日,阿卡索国际外教迎来了他们来华交流学习的趣味一站,来自不同国家的8位国际外教来到国内第一个荟萃各民族民间艺术、民俗风情和民居建筑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游览区 -- 锦绣中华。

深圳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阿卡索国际外教迎来了他们来华交流学习的趣味一站,来自不同国家的8位国际外教来到国内第一个荟萃各民族民间艺术、民俗风情和民居建筑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游览区 -- 锦绣中华。

阿卡索外教参观锦绣中华
阿卡索外教参观锦绣中华

这8名阿卡索的国际外教,首次从屏幕里走出来,踏上中国的土地,近距离接触之前从中国学生口中了解的中国文化真切感受不同的民族风情,更利于拉近与中国孩子的距离,帮助提升学习兴趣和教学效果。

“深圳锦绣中华,是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和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精修河山的荟萃和缩影,也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82个景点均按中国版图位置分布,比例大部分按1:15建造。游客们可以在这里实现‘一步迈进历史,一天游遍中华’。”听完导游对景区的介绍,外教们饶有兴致地环顾一周,连连称赞这富有中国特色的文化主题园区,并迫不及待地想要马上去参观游览。

第一站,外教们参观了极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景点,并且积极地参与到现场的活动中。在藏族寺庙中,外教们一起转动转经轮祈福;在维吾尔族民居里,欣赏完颇有特色的新疆舞后,外教们也按捺不住激动心情,与演员一起欢快地跳起了舞。

“这里的文化是我之前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的,很新奇,我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多元化。”外教Mary激动地说“虽然是微缩的中国景观,但是在这里也能很好地了解中国,很开心,以后通过屏幕我也可以和中国孩子聊更多的中国文化啦。”外教Sophie动情地说。

在游览完一些名胜古迹后,外教们又一同观看了特技实景战马秀《大漠传奇》。声势浩大的战马厮杀的格斗场面,宏伟壮丽震撼人心的历史镜头,再配上惊奇的影视特效,观众们深深地沉浸在元朝初年的历史故事中。

初次观看的外教们,不仅对故事情节感兴趣,还对演员们的精彩演绎赞不绝口。演出结束后,外教们兴奋地邀请演员们一起合影。

为了更深入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外教们在观看大型民族服饰舞蹈诗《新东方霓裳》后,提出想要尝试中国传统服饰。不同朝代,不同民族的中国传统服饰的特点鲜明各异,穿在一群热爱中国、热爱中国文化、用心教育中国孩子英语的阿卡索外教身上,熠熠生辉。

在锦绣中华参观游览的一天里,外教们不仅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还碰上了一群热情大方的中国孩子,他们主动与外教交流、合影,尽管语言上的沟通还存在一点障碍,但外教们发挥老师的天性,循循善诱,以鼓励的眼神和热情,亲切地引导话题,让孩子们更加大胆开口,还自发地为外教介绍他们了解的历史知识,帮助外教进一步认识中国。

“阿卡索外教亲切、热情、幽默和有耐心,我喜欢和他们用英语聊天。”这是阿卡索学员对阿卡索外教的评价。严苛的筛选和考核机制造就了阿卡索有口皆碑的师资品质。在阿卡索,每一位外教老师不仅仅是孩子学习的良师,也是他们思想上的启蒙者,更是能与他们沟通交流的好朋友。阿卡索外教具有扎实的教学技巧,他们以热情和耐心帮助孩子学习英语,更以他们的西式思维培养和建立孩子的自信,扩宽他们的眼界,拉近他们与世界的距离。

消息来源: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