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彩亮相2019科博会 昂立教育带来科技与艺术融合体验

昂立教育
2019-08-28 11:54 8959
8月23日至26日,为期4天的2019第六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上海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8月23日至26日,为期4天的2019第六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科博会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艺术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旨在聚焦科技创新、凸显科学艺术、构建合作平台、对接公众需求,为市民呈现一场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科普盛宴,为推动长三角科普一体化发展,深入实施“十三五”公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本届科博会吸引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科技园区、科研机构和高校参展。昂立教育受邀参与展出,携集团旗下三大热门品牌亮相,与公众一同分享和探讨中国青少年科普教育,这也是继2016年以来昂立教育第4次参与盛会。

昂立STEM,做科学教育的先行探索者

青少年科学教育一直是我国教育的重要内容,STEM教育作为国际前沿的系统教育体系,也受到中国教育界及民众的极大关注。作为STEM教育的先行探索者,在昂立STEM在展区内,除了为观众展示时下大热的STEM教育中精彩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教具,孩子们还可以亲自动手参与“编程、钉子平衡木、空气炮”等趣味体验,领略不一样的STEM学习。此外,通过昂立STEM特设的垃圾分类的小程序,让孩子在游戏中理解垃圾分类,让知识为我们的生活所用。

昂立STEM联合创始人苏行洲现场发布三大新品
昂立STEM联合创始人苏行洲现场发布三大新品

除了展区的系列展示,昂立STEM联合创始人苏行洲亦带着昂立STEM三大新品而来,于24日科博会现场正式发布,备受业界和家长群体瞩目。三大新品分别是小学AI编程+课程、未来芯CircleBit、昂立STEM进校课程,更好地诠释了“孩子的创造力,未来的竞争力”这一品牌理念,为中国孩子带去更好更全面的STEM教育。

昂立东书房,让传统文化“活在当下”

传统文化不仅是孩子品行塑造的重要基础,也是大语文时代的必修课。如今,艺术与科技前所未有地紧密相扣,美美与共。作为“国人之学”的传统文化也需要积极融入现代人的生活。

作为国内知名综合性的琴棋书画教育培训机构,昂立东书房于2013年成立,多来年,以雅致古朴的校区环境、专业的师资力量与细致全面的人性化服务备受市场好评。本届科博会上,昂立东书房作为文化艺术类参展机构代表,带来诸多传统文化体验。

充满传统文化互动的昂立东书房展区
充满传统文化互动的昂立东书房展区

孩子和家长既可以一试古代皇宫里流行的娱乐项目 -- 投壶,也可以欣赏到古筝仕女的袅袅余音,看书画名师现场作画时的笔走龙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诗情画意。

传统文化不再高冷。昂立东书房坚持用孩子们可理解、可接近的方式传承中华传统、弘扬国学才艺。

昂立外语,科技赋能实现个性化“教”与“学”

本届科博会上,昂立外语·昂立语数为家长与孩子展示了品牌升级后的全新课程体系以及“智慧教育”新模式,打造更科学、完善、优质的学习成长链。ONLY Young智慧教育生态系统,探索教育新模式,满足个性化成长。

ONLY Young智慧教育生态系统,包含CAT自适应测评、ONLY Young云端数码课件、AI助教、大数据学习分析、双轨双师、STS同步练测体系五大功能。通过CAT自测,更精准规划学习路径,云端数码智能技术让核心教研与教育场景深度融合,集合AI助教和大数据学习分析,生成孩子个性化的专属报告,成长过程、学习重点,一目了然,可据此更合理分析学习行为,规划学习路径。同时,双轨双师的混合教学方案,协同线上北美外教和线下优秀中教,让教学优势互补,教学成果更显著。

昂立三大事业部亮相科博会
昂立三大事业部亮相科博会

科技与艺术并举,精心设计的沉浸感让观众在昂立教育的展区内驻足流连。昂立教育此次参展2019科博会,旨在通过面对面的互动,让孩子们深度体验科学与艺术的学习乐趣。

消息来源:昂立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