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实力为学员负责 阿卡索宣布外教100%持TESOL证教学

2019-07-04 15:39 5220
近日,阿卡索公开宣布外教100%持有TESOL证书。

深圳2019年7月4日 /美通社/ --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和国内英语教育改革的发展,全民学英语正在成为一股热潮。而国内高素质英语师资力量的匮乏,让英语培训机构不得不从国外引进具有专业教学技能的国际英语教师。国内在线英语培训机构 -- 阿卡索,深耕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长达八年。拥有来自全球的10000+名资深优质外教,均来自于官方母语为英语的国家,且全部通过TESOL的考核认证,持有TESOL证书。

近日,阿卡索公开宣布外教100%持有TESOL证书,再次优化师资外教管理,为用户提供更有质量的教学保障。阿卡索外教的TESOL证书颁发机构为Ascentis,该机构为国家资格授予机构,受英国政府机构OFQUAL的约束和监管,该机构颁发的证书全球通用,具有权威性和可信度。

TESOL全称“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中文翻译是“教授非英语人士英语”,指对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它是英语教育学的专业课程,其主题是探讨英语教学的方法和理论,旨在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TESOL证书,是参加TESOL课程合格后所取得的证书。不同于国内教师资格证的获取,只需通过在社会上的认证考试,即可申请由教育部统一颁发的教师资格证。而TESOL证书的获得者需要参加TESOL课程的学习,并通过测评考试和考核合格后,方可取得由国际认可的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获得TESOL证书必须要学习的课程,其内容在国际上被100多个国家的800多所学校认可,并在全世界拥有近百个团体会员和14000多名专业人士。在北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00多个国家受到完全的认可。TESOL证书持有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使用,其含金量和认可度很大,可以作为国际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和英语教学行业职业资格的权威国际证明。

对于外教来说,拥有TESOL证书,就相当于拥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学资格。他们将在世界各国的教育领域都受到欢迎,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在中国亦是如此。

一方面,就国内的英语教育现状来讲,学生长期处于应试化教学环境中,英语口语基础水平薄弱,英语思维模式固化。需要外教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考虑到学生的语言学习习惯,以及懂得如何处理教学过程中文化和思维的冲突。而在TESOL的教学中,其教学对象是英语为非母语的人,就决定了其教学方法会特别考虑到学习者的母语和文化背景在教学过程中所带来的影响。拥有TESOL证书的外教相较普通外教,其教学成果将更胜一筹。

另一方面,在教育部颁发的《关于健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整改若干工作机制的通知》中,明确规定线上培训机构必须将教师的姓名、照片、教师班次及教师资格证号在其网站显著位置予以公示。该通知的颁布,明确了外教获取教学资格证书是所有外籍人士想要在中国从事英语教学的一项必备资格证书。

英语这门国际通用语言的重要性,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如阿卡索,确保外教100%持证教学,是切实对学员负责的体现;作为英语教学从业者,考取TESOL证书不仅是自身就业的必备资格,更是对教学质量的保证。

消息来源: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