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卡索外教来华 5T教学体系帮助中国学生更高效学英语

12月10日,八名国际外教老师作为国内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的外教老师代表,第一次走出屏幕受邀来到中国。

深圳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12月10日,八名国际外教老师作为国内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的外教老师代表,第一次走出屏幕受邀来到中国。

“中国是我很向往的地方,对于中国的了解,只是透过电视、网络和新闻,以及屏幕另一端中国学生的分享,现在有机会来中国,心情非常激动。”阿卡索外教老师Mary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阿卡索外教参观深圳总部大楼
阿卡索外教参观深圳总部大楼

外教参观深圳总部 对阿卡索办公环境赞不绝口

为了迎接外教老师的到来,阿卡索精心筹备,为安排了丰富的活动。作为阿卡索的一份子,外教老师一致达成共识,并表示首站一定先参观阿卡索总部办公大楼,看看可爱的中国同事。

当外教老师走进阿卡索总部大楼,大家的热情欢迎、相互微笑点头示意,温暖习习。他们饶有兴致地参观阿卡索这栋新的办公大楼,LED屏上可爱的动画宣传、可爱的吉祥物小A等,都让他们觉得非常熟悉和有趣。舒适宽敞的办公环境,也给他们一种温馨和谐的感受,并赞不绝口。

外教研讨会 以5T教学体系助力中国学生高效学英语

参观完阿卡索总部大楼,阿卡索教研总监Alex博士、课程开发部代表课程责任编辑Marion,课程教研Muyi,和外教老师展开了一场“阿卡索金牌外教研讨会。围绕阿卡索少儿主修课程,详细地介绍了课程开发流程,包括新课QA机制、外教培训体系等,让外教老师们对公司的课程产品研发和教学教研体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研讨会上,阿卡索教研总监Alex博士和外教老师讨论了5T教学体系,建议外教在教学过程中,结合全身反应教学法、超语教学法、超媒体故事叙述法、任务教学法、科技增强语言学习法等多种教学方法,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Alex强调,用5T教学目的是平衡学生的英语学习的输入与输出,提升学生用英语来解决任务的能力以及兴趣,从而整体上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学习效果。他说,在英语学习中,学生处于知识和信息劣势,老师应当协助提升语言能力。就像初学者骑自行车,需要有其他人在身后扶住车后座,外教对学生的作用亦是如此。

对此,外教老师也点头认同,也分享和反馈他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故事和问题,大家共同讨论并解决。

阿卡索教学体系与少儿课程巧妙结合 提高学生学习兴趣

在研讨会上,课程部责任编辑Marion和外教老师分享了目前阿卡索少儿三大主修课程:美国国家地理小学All Together课程,阿卡莎魔法英语系列,彩虹互动少儿英语。

Marion说,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共同合作的All Together课程,激发学生将英语学以致用,并逐步锻炼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希望外教在教学的过程中能够更好地引导。彩虹互动英语系列课程,以“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为基础,将生动可爱的原创人设、趣味多样的活动和朗朗上口的原创歌曲融入到丰富的主题情景中,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并学以致用。

而阿卡莎魔法英语系列,通过丰富可爱的卡通人物,吸引低龄少儿用户的英语学习,外教老师可以结合全身反应教学法等相关方法,将学生带入相关的场景中,提升他们的学习兴趣。外教老师们看到熟悉的课程画面,都对里面的人物如数家珍,气氛热烈。

另外,课程教研Muyi,还为外教老师介绍了新教材上线前后的流程。她说,阿卡索的课程研发流程及新课QA机制,都需要经过检测、培训、考核及后续质量追踪等步骤,每个环节都非常严谨仔细,以确保教材质量和教学质量。外教老师为阿卡索对待课程产品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也表示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收获很多。

从屏幕走出来的阿卡索外教,他们的中国游第一站从参观总部开始,也顺利结束了。外教老师Mary透露,他们接下来的行程会更丰富有趣期待他们在阿卡索、在中国更多的感受和故事

消息来源: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