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卡索向帝国理工学院发起五年捐赠计划

以行动助推“AI+教育”变革新浪潮
近日,阿卡索正式宣布向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部门进行为期五年的捐赠。帝国理工学院代表Mr Peter、阿卡索CEO王志彬先生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此次捐赠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未来阿卡索将持续助力帝国理工学院在人工智能方面人才的培养和建设。

深圳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阿卡索正式宣布向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部门进行为期五年的捐赠。帝国理工学院代表Mr Peter、阿卡索CEO王志彬先生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此次捐赠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未来阿卡索将持续助力帝国理工学院在人工智能方面人才的培养和建设。

众所周知,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先生曾就读于帝国理工学院,荣获大数据分析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就职于英国一家对冲基金公司,于2011年回国创办了阿卡索外教网。正是在帝国理工学院的这段求学经历,为王志彬先生后来的工作和创业指明了方向和奠定了基础。

成立于1907年的帝国理工学院,是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值得一提的是,帝国理工学院作为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领域的世界研究领导者,拥有英国最大的计算机学院之一。计算机系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专业排名世界前列、人工智能课程获IET(工程技术学会)和BCS(英国特许IT研究所)的专业认证,其研究成果惠及教育、医疗和科技等领域,且享誉世界。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如今,人工智能的发展为重塑教育形态、强化教育本质带来了新的机遇。如何让人工智能技术更好地赋能教育,加快人工智能教育的建设步伐,正在成为新的探索课题。阿卡索作为华南区极具代表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互联网+教育”的理念指导下努力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并借助于人工智能的发展促进教育方式的变革,以实现教育公平的愿景和帮助中国孩子高效学英语的企业使命。

此次阿卡索与帝国理工学院的合作,不仅是因为双方之间深厚的情谊和渊源,更是因为帝国理工学院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理念,与阿卡索“科技普惠教育”的发展愿景不谋而合。

未来,阿卡索与帝国理工学院将携手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更多深入合作,更有助于阿卡索将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切实融入到英语教学中,带来教育方式上颠覆性的变革。从而真正将“科技普惠教育”的理念发挥到极致,让每一个中国学生都能拥有外教,让学英语不难

消息来源: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