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猫途鹰公布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游乐园和水上乐园榜单

奥兰多环球冒险岛连续五年蝉联全球榜首游乐园
中国主题乐园展现文化主题独特性、综合性
2019-07-24 17:00 8224
全球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公布了2019年“旅行者之选” 全球游乐园和水上乐园榜单。

北京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公布了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游乐园和水上乐园榜单。今年是该榜单连续公布的第六年。获奖乐园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猫途鹰(TripAdvisor)上全球上亿旅行者对世界各地的游乐园和水上乐园的评分、点评的数量和内容综合计算得出,客观地反映了其受欢迎程度。

图为猫途鹰(TripAdvisor)2019年“旅行者之选”Logo
图为猫途鹰(TripAdvisor)2019年“旅行者之选”Logo

查看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游乐园和水上乐园完整榜单,请见:
https://www.tripadvisor.cn/TravelersChoice-Attractions

在今年的全球游乐园榜单中,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法国狂人岛公园、德国欧洲公园等经典游乐园仍然名列前茅,其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环球冒险岛连续第五年位居榜首。全球水上乐园榜单中,位于西班牙特内里费岛的暹罗公园蝉联榜单首位;此外,巴西有三家水上乐园位列前十。亚洲游乐园榜单中,中国有两家游乐园进入前十,分别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和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中国榜单方面,香港迪士尼连续四年拔得头筹;长隆欢乐世界、欢乐谷等本土品牌游乐园也凭借其日渐增长的知名度获得全球游客好评;北京奥运会场馆水立方外观设计独特,水上乐园设备先进,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入选今年“旅行者之选”中国十大游乐园和水上乐园综合榜单;杭州宋城、锦绣中华·民俗村及本年度新入选的大唐芙蓉园也因其极富感染力的传统文化游览项目而广受欢迎。

图为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游乐园-美国奥兰多环球冒险岛主题乐园内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园区
图为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游乐园-美国奥兰多环球冒险岛主题乐园内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园区

 

图为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水上乐园 - 暹罗公园
图为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水上乐园 - 暹罗公园

猫途鹰(TripAdvisor)中国区总裁朱明先生表示:“游乐园及水上乐园一直是暑期旅行高峰季的人气景区,也是很多家庭旅行、亲子旅行的热门游玩项目。‘旅行者之选’全球游乐园和水上乐园榜单来自TripAdvisor全球旅行者的经验分享,揭晓了这一年深受全球游客喜爱的游乐园和水上乐园。希望这份榜单能为更多国内外旅行者带来旅行灵感,成为旅行者们夏日里游乐冒险之旅的向导。”

2019年“旅行者之选”世界十大游乐园:

  1. 环球冒险岛(美国,奥兰多)
  2. 神奇王国(美国,奥兰多)
  3. 奥兰多环球影城(美国,奥兰多)
  4. 迪斯尼动物王国(美国,奥兰多)
  5. 狂人国公园(法国,莱瑟佩瑟)
  6. 好莱坞环球影城(美国,洛杉矶)
  7. 蒂沃利花园(丹麦,哥本哈根)
  8. 欧洲公园(德国,普斯特)
  9. The Island In Pigeon Forge(美国,皮金福奇)
  10. 奥兰多海洋世界(美国,奥兰多)

2019年“旅行者之选”世界十大水上乐园:

  1. 暹罗公园(西班牙,特内里费岛)
  2. 水上历险乐园(阿联酋,迪拜)
  3. 威特赛德水上教育公园(澳大利亚,昆士兰)
  4. 阿拉伊阿尔迪阿加达生态公园(巴西,阿拉亚尔达茹达)
  5. 台风舄湖(美国,奥兰多)
  6. 海滩公园(巴西,阿基拉斯)
  7. Thermas dos Laranjais(巴西,圣奥林匹亚)
  8. 疯狂河道水上乐园(阿联酋,迪拜)
  9. 暴雪海滩(美国,奥兰多)
  10. 罗摩衍那水上乐园(泰国,芭提雅)

2019年“旅行者之选”中国十大游乐园和水上乐园:

  1. 香港迪士尼乐园
  2.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3. 杭州宋城景区
  4.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5. 上海迪士尼乐园
  6. 深圳世界之窗
  7. 深圳欢乐谷
  8. 北京欢乐谷
  9. 北京水立方
  10. 西安大唐芙蓉园

中国综合性主题乐园不断升级,融汇中华传统文化

今年,位于西安的大唐芙蓉园重回榜单,同时杭州宋城和锦绣中华·民俗村两大主推中国文化的游乐园再次榜上有名。近年来,中国的主题乐园在探索中发展,在乐园的建设及各项活动中展现更多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内涵的元素,例如,主题表演、艺术剧目等,在打造集吃、住、购、娱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休闲区方面不断强化,同时凭借着中华文化自身的独特性和多样性的优势,不断在中外游客中积累良好口碑。坐落在丝路文旅交通枢纽-古都西安成为大唐芙蓉园得天独厚的优势之一,园区内以展现盛唐时期建筑及艺术为特色,每天上演精彩纷呈的演出,以仿唐歌舞并结合现代的灯光技术,有效地传承及传播传统中国文化的同时赋予其新的理解与活力。同样值得关注的是,长隆欢乐世界、欢乐谷等品牌乐园连年上榜,受到全球游客的好评。一直以来,本土品牌游乐园致力于打造综合性主题度假区,将丰富的游乐项目和水上项目融为一体,顺应了旅游需求不断升级的整体趋势。

消息来源:猫途鹰(TripAdvis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