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豆神教育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2020-12-09 17:09 3672
12月8日,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在京举办。豆神教育受邀参会,并受到大会的充分肯定,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大奖。

北京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2月8日,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在京举办。本次大会以“云生态·话未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教育行业,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把脉教育发展方向。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全国各知名高校和中小学校长以及国内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参会,共同围绕当前教育发展的热点问题、重大问题展开讨论。豆神教育也受邀参会,并受到大会的充分肯定,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大奖。


多年来,豆神教育作为“大语文教育体系”的开创者,多年来专注于“大语文”领域,深耕素质教育,将文学、文史、文化融入到课程体系当中,开创了在语文课外教育领域中“给小学生讲文学史”的先河。一直以来,豆神教育坚持倡导让孩子快乐学语文,不断激发孩子在语文学习过程中的主观能动性。

今年,豆神教育发布全新的“豆神教育体系4.0”,以孩子学习兴趣和探索欲为出发点,升级教材产品、创建多元化场景课程体系,推出泛文化+教育IP -- “豆神魔法世界”,旨在发起一场语文学习的“能动性”革命,让孩子们爱上文学、爱上语文。目前豆神魔法世界中的首批教学产品“魔卡”、“魔盒”已经上市,并受到了学生与家长们的广泛好评。豆神教育发布的沉浸式互动教学场景 -- MR魔法教室,让孩子置身于每一首诗歌、每一个历史场景中,让语文知识不用再死记硬背。

豆神教育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豆神教育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未来,豆神教育还将精心打造动漫剧集 -- “豆神魔法书院”,并打通线上线下,建造“魔法世界”的实体主题公园,将真实、震撼地重现动画片中的经典场景,将中国古典风格和魔幻风格的建筑物有机统一,让孩子们不仅在动漫剧集里欣赏故事,还可以在大型实体公园里进行体验。在全面围绕学生的兴趣和探索欲,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求知力的基础上,豆神教育希望借助IP的力量帮助孩子们建立起属于中华民族自己的超级英雄、精神家园和文化认同,致力于成为新时代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与创新者。

消息来源:豆神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