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召开,销售易CRM获“2019企业服务领军品牌”

2019-12-20 16:44 5663
12月1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召开,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受邀并参展,同时凭借在SaaS CRM领域的创新,斩获“2019企业服务领军品牌”奖项。

北京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12月1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围绕“共进、共赢、共治”的主题,邀请各企业代表共同探寻更具生机活力的互联网命运共同体。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受邀并参展,同时凭借在SaaS CRM领域的创新,斩获“2019企业服务领军品牌”奖项。

销售易CRM荣获互联网周刊“2019企业服务领军品牌”
销售易CRM荣获互联网周刊“2019企业服务领军品牌”

2019年,是深耕企业服务的销售易的又一个高点。伴随产品的不断迭代和创新,销售易帮助企业完成从提升内部管理到连接外部的转变 -- 2019年初,销售易与腾讯企点联合发布了客户运营解决方案;9月30日Engage 2019销售易用户大会上,更推出了与腾讯合作的“客户数字化平台”,以销售易CRM产品套件为基础,覆盖企业从营销到销售到服务的完整旅程,同时借助腾讯的连接能力,帮助企业更好地触达客户。

与此同时,销售易自主研发的PaaS平台持续发力,凭借适合大中型企业客户的灵活配置与个性化定制能力,销售易收获了工商银行、联想集团、上海电气、沈鼓集团、中国外运、金山办公等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客户,再次证明了销售易在服务中大型企业上的过硬实力。

产业互联网的时代已然到来,作为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的销售易,将继续秉持“重塑企业与客户的连接”的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消息来源:销售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