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售易入围“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荣登销售云市场NO.1

2019-07-26 09:41 4536
7月17日,由专业分析机构爱分析举办的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高峰论坛上,“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榜单正式揭晓。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凭借在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强大优势荣登榜单,并成为销售云领域NO.1。

北京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7月17日,由专业分析机构爱分析举办的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高峰论坛上,“2019·爱分析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榜单正式揭晓。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凭借在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强大优势荣登榜单,并成为销售云领域NO.1。

销售易入围“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
销售易入围“中国企业云科技服务商50强”

最终入榜的50家企业是按照甲方企业视角,参考甲方企业招标采购评分体系,技术和商务两个方面综合考虑评选而出。通过企业综合实力、创新能力、履约能力、需求分析能力、关键技术能力、项目实施能力等维度,结合爱分析评价模型,判断公司在所处细分领域的综合评分(综合评分=商务分*40%+技术分*60%),在细分领域竞争力评分位居前列的公司,入围最终榜单。

按照爱分析对企业云市场的重新划分,入选企业分成基础云市场、应用云市场和行业云市场。销售易所在的应用云市场被爱分析判断为最有机会出现与国外竞争对手同台竞争的领域,而销售易也凭借在销售云领域的多年深耕和不断创新成为得分最高的企业。

伴随新技术波浪式的演进,云计算正处于上升阶段,将会有大量的云服务公司站上潮头,成长为新的科技巨头。在云计算行业高速发展的背后,是企业业务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业务在线化和智能化是大势所趋。在这一过程中,选择合适的企业云服务商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是所有企业决策层、业务部门和IT部门都关心的问题。

销售易自成之初,就用云、大数据、移动、社交等新型互联网技术武装自己,并在发展中不断融入IoT、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始终以领先的视野和产品服务每一位需求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当前已获得工商银行、腾讯云、国家能源集团、联想、上海电气、分众传媒等多个行业的龙头企业的青睐。

众所周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想要成功实现,唯有对业务进行完全的、彻底的重新定义和再次重构,因此打造一个能够聚合企业、客户、合作伙伴与产品的新型客户关系管理平台,成为了数字化转型成功与否的核心关键。为此,销售易在夯实销售云的基础上,自2017年5月起,陆续推出了覆盖从前端获客到后端服务的7大云解决方案,以及1个底层PaaS平台,从而“一站式”帮助企业进行内外连接。

今年5月,销售易还与腾讯企点联合发布了连接各行业企业及其客户的产品 -- 客户运营云平台,是腾讯强大的中台能力和CRM领域的首次深入融合,该平台结合了腾讯在各产业场景沉淀的大数据洞察,以及销售易资深的数据处理及营销、销售、服务过程管理能力,是一个可以帮助企业全面打通客户运营全流程,提升客户运营水平的“超级大平台”。

未来,销售易将继续在提升自身能力和用户体验的路上持续努力,助力更多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能力更上一层楼。

消息来源:销售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