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gage2019深圳站:与华南企业探讨“互联网+产业”的融合发展

2019-09-27 10:13 6712
9月26日,Engage2019深圳站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备受关注,来自华南地区的销售易用户、数字化转型专家及行业伙伴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商产业互联网下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

北京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9月26日,Engage2019深圳站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备受关注,来自华南地区的销售易用户、数字化转型专家及行业伙伴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商产业互联网下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

Engage2019深圳站:与华南企业探讨“互联网+产业”的融合发展
Engage2019深圳站:与华南企业探讨“互联网+产业”的融合发展

华南地区作为发展数字经济的排头兵,各行各业对数字经济的打造具有高度的积极性,如何在产业互联网时代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成为推动华南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亦是本次活动的核心议题。

以下为活动精彩回顾: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在会上作了欢迎致辞及主旨演讲,他认为当前经济环境进入新常态,GDP增速放缓、人口红利消失、消费升级等因素共同推动着传统产业洗牌,粗放式经营正在向数字化、精细化运营转变。因此,精细获客和服务客户、以客户为中心运转,是企业开源节流、持续增长的关键。然而企业在搭建客户关系(CRM)体系的过程中,普遍面临因自行开发导致系统跟不上业务变化的问题,以及因各部门分别购买导致数据孤岛的困境。如何真正实现一个前后打通,从营销获客到服务客户的一站式数字化平台显得尤为重要。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 史彦泽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 史彦泽

作为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通前端需求链,利用社交、移动、智能、IoT等新型互联网技术,把以记录流程为中心的企业软件,拉回到以人和关系为中心,改变传统企业的客户管理模式,帮助企业实现由内到外的数字化。为此,销售易于去年打造完成了从营销到销售到服务的全链条产品闭环:Engage Suite产品套件,并基于此,于今年与腾讯合作推出了“客户数字化平台”。通过借助腾讯的AI、大数据、DMP、呼叫中心、QQ通道及企业微信等能力,打通全连接渠道,将企业后端供应链、前端需求链与外部的合作伙伴、客户连接起来。

销售易客户数字化平台图
销售易客户数字化平台图

史彦泽希望销售易客户数字化平台能够推动华南地区的实体经济与大数据、AI、IoT等新型互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提升客户经营和客户关系管理水平,销售易也将依托该平台加大力度支持产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

腾讯企点首席架构师周宇介绍了腾讯如何通过AI、通讯、社交和SaaS服务等能力为产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强大动力。而企点也与销售易通过功能融合,让CRM的服务更加智能和贴近客户。

随后,销售易产品与技术负责人携手机智云、雷赛智能、银雁科技、沃尔核材等客户代表,以“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实现客户数字化”为主题,围绕营销、销售、服务等模块进行了深度对话和最佳实践的展示,为到场嘉宾就客户数字化的落地范式及新型CRM的应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

Engage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大会不仅是销售易对外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更是中国SaaS行业从业者与关注者交流技术趋势、产业方向的桥梁。迄今有近5000人参与到Engage大会中。截止26号,Engage2019圆满落幕,有关“产业互联下的客户数字化”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广泛的讨论,而销售易也将在未来一年,与企业客户、合作伙伴、同行、媒体一起继续探索中国企业的数字转型之路,期待你的加入,Engage2020再见!

消息来源:销售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