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售易联合企业微信发布三大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连接客户

2019-12-23 22:16 7909
12月23日,企业微信2019年度发布会在广州召开。会上,企业微信3.0版本正式发布。与此同时,作为企业微信的首批合作厂商,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也在今天正式推出了企业微信版本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触达用户。

北京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12月23日,企业微信2019年度发布会在广州召开。会上,企业微信3.0版本正式发布,带来了更加完善的“人即服务”的内测能力与工具,包括客户联系、客户群以及客户朋友圈,进一步升级企业微信与微信生态互通能力。与此同时,作为企业微信的首批合作厂商,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也在今天正式推出了企业微信版本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触达用户。

企业微信经过了三年多的发展,目前已服务超过了250万家真实企业,涵盖了50多个行业,6000万活跃用户使用着企业微信服务。企业微信团队表示,企业微信3.0将不断完善“人即服务”的多样化功能,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帮助企业更好地连接、服务客户,为消费市场提供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腾讯C2B战略生态伙伴的销售易,此次亦联合企业微信推出了汽车、教育、泛家居三大行业解决方案,不仅如此,销售易的PaaS平台还将深度集成企业微信,充分利用CRM的后台流程和数据能力,结合企业微信对客户的连接,帮助行业客户快速建立和充分利用私域流量,在线索获取、销售转化、老客户服务、促进复购等方面帮助企业实现转型。未来,销售易CRM还将为企业提供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帮助企业将基于微信的客户沟通过程和销售、服务流程相融合;同时提高企业对客户的洞察力,更有效地利用企业微信提供的客户营销能力。

汽车行业解决方案:车主可利用小程序,实时查看爱车的档案并一键预约保养
汽车行业解决方案:车主可利用小程序,实时查看爱车的档案并一键预约保养

以汽车行业为例,销售易CRM连接企业微信之后,在前端,销售人员可将之前沉淀在CRM系统的客户添加到企业微信,也可把个人微信的客户添加进来,形成流量的双向汇入并进行集中管理,实时查看客户的相关资料以及预约服务等情况,同时客户资料将作为企业财产沉淀下来,企业不必再担心因人员变动造成客户的流失,营建稳定的私域流量池。

顾问人员可在企业微信中为客户创建来店预约
顾问人员可在企业微信中为客户创建来店预约

在后端,企业可利用销售易CRM,自动抓取销售人员的营销频率、时间和内容,加强员工的管理,并对企业微信导入的客户数据分类处理,基于客户画像进行精准营销和针对性服务,然后通过业务管理员,一键实现促销活动等多个模块的个人群发、企业群发、快捷回复等功能。由此,企业在高效触达客户的同时,还可以对获取的客户数据进行记录和分析,指导企业的营销和服务活动,实现客户关系管理的数字化升级。

客户预约清单一目了然,顾问可全面了解客户预约动向
客户预约清单一目了然,顾问可全面了解客户预约动向

在销售易近期推出的B2B2C交易平台中,诸如促销活动、阶梯价格、积分返利、组合商品等模块一应俱全,可帮助企业通过CPQ规则组合对营销活动进行灵活地组合和配置,赋能企业营销的整体流程和各个环节,深化企业与经销商、门店间的协作形式和范围,让企业更透明地管控经销商、更全面地洞察消费者、更深入地建立营销自己的私域流量。

销售易创始人兼CEO史彦泽表示:“构建私域流量,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帮助更多的企业连接客户,更好地进行客户关系管理。随着销售易与腾讯合作的加深,社交连接能力+CRM流程在线+大数据的整合方案,将会给产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带来巨大的价值!”

事实上,这已不是销售易和腾讯在业务层面的首次“亲密接触”。2019年初,销售易与腾讯企点联合发布了客户运营解决方案;而后又在9月5日Engage 2019销售易用户大会上,推出了联合腾讯打造的“让企业真正实现全链条数字化”的客户数字化平台;在10月29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成都峰会”上,销售易再次成为腾讯SaaS生态“千帆计划”的首批臻选伙伴,加上本次与企业微信的连接,双方的合作可谓紧锣密鼓、不断深入。

腾讯自2018年9月底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以来,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在大数据、云计算、AI和安全等诸多底层技术领域,积累了深厚能力,不但能帮助实现“连接”,还可以提供产业融合所需的各种工具和解决方案,真正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数字化助手”。作为腾讯生态合作伙伴,销售易也将不断延展、强化自身能力,为更多寻求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销售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