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chshil Realty浦那经济特区荣获安全届“奥斯卡”大奖

经济特区EON Free Zone-1荣获最高健康与安全奖项,成为全球表现最佳的企业之一
Panchshil Realty
2019-12-16 12:29 5562
Panchshil Realty今天宣布,英国安全委员会将享有盛誉的荣誉之剑奖项授予该集团旗下推广的经济特区EON Free Zone-1,以表彰其在健康和安全风险管理方面树立了典范。

印度浦那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拥有规模庞大的商业办公地产组合的印度领先房地产开发商Panchshil Realty今天宣布,英国安全委员会(British Safety Council)将享有盛誉的荣誉之剑(Sword of Honour)奖项授予该集团旗下EON Kharadi Infrastructure Pvt. Ltd推广的经济特区EON Free Zone-1,以表彰其在健康和安全风险管理方面树立了典范。

Atul Chordia, Chairman, Panchshil Realty With The Coveted Sword of Honour
Atul Chordia, Chairman, Panchshil Realty With The Coveted Sword of Honour

位于浦那东部走廊Kharadi的EON Free Zone-1占地450万平方英尺,支持了IT区域的蓬勃发展,也是全球和印度诸多IT与ITeS(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巨头的所在地。

Panchshil Realty主席Atul Chordia在评论这一认可和荣誉时表示:“如果没有所有员工的不懈努力、敬业工作和奉献精神,我们无法取得这一里程碑式成就。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也是对Panchshil致力于打造出色的职场健康和安全方面的认可。”

Panchshil Realty计划通过五星审核流程,再审查35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办公空间,包括四个办公点,并力争让这四个办公点获得“荣誉之剑”的认证和资格。

在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英国安全委员会首席执行官Mike Robinson表示:“荣誉之剑和金球荣誉奖是我们行业内最具声望的荣誉,旨在认可并表彰全球各地在健康和安全方面取得最高成就的企业。”

他补充道:“我很荣幸能与这些企业一起庆贺他们在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以及职场福利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们为全球其他地区树立了典范。重要的是,他们致力于在现有的成就基础上,继续改进。”

Panchshil的业务 -- 重大亮点

  • Panchshil Realty已完工的房地产投资组合约2300万平方英尺,另有2000万平方英尺房地产项目正在开发中。
  • Panchshil Realty的三个主要业务垂直领域包括商业办公空间、酒店和住宅。
  • Panchshil Realty的大部分办公室投资组合由Blackstone Real Estate Private Equity Fund支持,该基金由黑石集团赞助和管理。
消息来源:Panchshil Real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