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chshil Realty达到英国安全委员会制定的疫情防控全球标准

Panchshil Realty的办公投资组合达到英国安全委员会制定的疫情防控相关全球标准
该公司成为亚太区首家达到此标准的房地产企业
Panchshil Realty
2020-08-04 20:22 6474
Panchshil Realty和英国安全委员会(British Safety Council)今天宣布,在新冠肺炎疫情和需要安全复工的背景下,印度房地产行业的工作场所安全将迎来新的里程碑。

印度浦那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Panchshil Realty和英国安全委员会(British Safety Council)今天宣布,在新冠肺炎疫情和需要安全复工的背景下,印度房地产行业的工作场所安全将迎来新的里程碑。

Panchshil Realty根据英国安全委员会制定的严格全球安全标准,在其工作场所对新冠疫情相关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测和独立验证,并已成为印度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达到此标准的房地产企业。

经过严格的审核后,英国安全委员会的保证声明书确认,Panchshil Realty在其15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内,落实了疫情防控有关的合理、充分的政策、程序和安排。

Panchshil Realty在浦那的办公投资组合包括EON Free Zone、世贸中心、Business Bay和国际会议中心等地标项目,安联保险、花旗银行、高知特(Cognizant)、Concentrix、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万事达卡(MasterCard)、米其林(Michelin)、T-Systems、瑞银集团(UBS)、VMWare和沃达丰等全球领先企业都已落户该公司的园区。

英国安全委员会的保证声明书称:“Panchshil Realty的高层领导已证实了公司致力于管理和防控新冠疫情,并确保在解除封锁后让员工和租户安全返回各自工作场所的承诺。”

“早在2020年3月,甚至在印度宣布全国封锁之前,该公司就已根据业务活动的性质和规模采取了合理的健康和安全措施。Panchshil已经证明,他们能够在工作场所及相关运营活动中合理有效地管理疫情相关风险。”

英国安全委员会的指南考虑了当前的全球最佳做法,包括来自印度家庭和卫生福利部指南及世卫组织的信息。

Panchshil Realty已完工的房地产投资组合约2300万平方英尺,另有2000万平方英尺房地产项目正在开发中。该公司设有商业办公空间、酒店和住宅三大业务部门。

Panchshil Realty的大部分办公投资组合由Blackstone Real Estate Private Equity Fund提供支持,该基金由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赞助和管理。

详情请访问:www.panchshil.com

消息来源:Panchshil Real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