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第一且唯一拎包即住的YOO别墅飞地

Panchshil Realty
2020-12-07 13:04 6068
有了FlyBlade India提供的浦那YOO别墅停机坪和孟买之间每日直升机服务的推出,YOO别墅与印度金融首都孟买的距离现在被进一步拉近。

- 印度FlyBlade最近推出了孟买与YOO别墅停机坪之间的直升机航班服务 

印度浦那2020年12月7日 /美通社/ -- 有了FlyBlade India提供的浦那YOO别墅停机坪和孟买之间每日直升机服务的推出,YOO别墅与印度金融首都孟买的距离现在被进一步拉近。

Revel in Opulent Villas Created For the Designer In YOO
Revel in Opulent Villas Created For the Designer In YOO

尽管YOO别墅的业主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浦那,但孟买人现在可以在孟买的自家附近拥有一所私人别墅,通过新近推出的直升机航班服务享受绝佳的空中往返体验。

YOO别墅是印度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YOO品牌的别墅飞地,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由著名设计师凯利·赫本设计的YOO别墅项目。

凯利·赫本相当长时间以来一直是英国私人飞机的首选设计师,她曾接手过格温妮丝·帕特洛、埃尔顿·约翰、麦当娜、贝克汉姆夫妇甚至英国皇室成员的室内设计。

YOO别墅由品牌住宅领域的先驱Panchshil Realty带到印度。

YOO别墅毗邻浦那东部繁华的卡拉迪IT走廊旁,是一个五星级的封闭式飞地,它以东西方的微妙融合,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双层通高特色别墅。

别墅提供三种不同的大小选择,每套宽敞的别墅都被精心设计成具有现代舒适感的空间,每个细节都极尽奢侈豪华。

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室内风格选择 -- Sea Breeze和Vintage Accents是最先进的YOO别墅,设计体现了各种现代舒适和完美奢华。 

世界知名的室内设计师凯利·赫本拥有40多年的经验,引领设计行业的前沿。她还是九本书的作者和电视名人,作为投资者在BBC的电视真人秀《龙穴》中出境,并参演过其他节目。她获得过无数设计奖项,并于2009年获得大英帝国员佐勋章。

今年,作为2020年英国女王寿辰荣誉名单的一员,凯利因“作为富有创业精神的白手起家的女性企业家对英国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被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

YOO别墅旨在提供独特的体验,营造出风景秀丽的河畔地区的生活精髓,专为品味精致生活方式的人士而设计。这是完美的生动醉人环境,让您在其中尽情放松,拥有梦想中的家,在这里您可以真正过上最充实的生活。如果想听凯利谈论YOO别墅的灵感,请点击这里

YOO别墅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环境之中,周围有一流的便利设施,设计和打造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氛围。 

  • 郁郁葱葱的绿色“中央公园”拥有景观花园、绿意盎然的公园、溪流、水景、游乐区和令人心旷神怡的静谧空间 
  • 行道树整齐排列的大道、绿树成荫的人行道、慢跑和步道、休憩场所、水景和季节性植物、郁郁葱葱的起伏景观,所有这些都让您与自然融为一体。 
  • 宽敞的会所“The Panchshil Club”配备有最先进的设施和服务

最近,Fly Blade India Pvt. Ltd.公司已在Panchshil位于浦那的YOO别墅直升机停机坪,开始运营每日往返浦那和孟买的直升机航班服务。这项直升机航班服务是按座卖票的解决方案,用户只需为所需数量的座位付费,就像在任何一家商业航空公司飞行时一样。YOO别墅直升机停机坪与别墅飞地位于一处,因此您几乎就是在家门口着陆,然后直接走到您的别墅。当前,这种直升机航班服务是空中往返浦那和孟买之间的唯一选项。

Fly Blade India目前每天执飞两个从浦那YOO别墅直升机停机坪到孟买的往返航班。航班将飞往孟买南部的马哈拉克西米赛马场和珠瑚郊区。有关直升机航班服务(包括时间表和旅行礼宾服务)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1-800-102-5233或发送电子邮件到customerservice@flyblade.in,也可访问https://flyblade.in/了解。

卡拉迪的优势 

YOO别墅紧邻卡拉迪,后者是一个庞大的IT枢纽和繁华的商业区,入驻了很多IT和ITES公司。

  • 卡拉迪拥有1000万平方英尺配套齐全的办公空间。
  • 在接下来的3到5年内,卡拉迪将再开发14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 Panchshil在卡拉迪的全部办公投资组合为800万平方英尺,另有800万平方英尺正在由Panchshil开发。

卡拉迪距离浦那机场仅约10公里,紧邻Kalyani Nagar、Koregaon Park、Magarpatta和Hadapsar等主要社区。卡拉迪的生活基础设施包括医院、学校、购物中心和其他便利设施。

位于世贸中心内的Cityhub是浦那的下一个大型社交枢纽,设有各种咖啡馆、餐厅和休息室,是办公时间和下班后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如需安排看房,请致电+91 8970 007 700或发送电子邮件到sales@panchshil.com联系我们。

如需有关YOO别墅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Panchshil业务 - 主要亮点 

  • Panchshil Realty的全部房地产投资组合面积约为2300万平方英尺,另有2000万平方英尺正在开发中。
  • Panchshil Realty的三个主要业务领域是住宅、商业和酒店业。
  • 商业投资组合包括零售、食品和饮料,其中包括定制办公空间、经济特区、IT园区、综合工作区、购物中心和综合用途开发。
  • Panchshil的酒店业务组合包括约1200间客房,主要包括丽嘉酒店、JW万豪酒店、万豪套房酒店、万怡酒店、奥克伍德希尔顿逸林酒店等知名品牌。
  • Panchshil Realty的很大一部分办公投资组合均由黑石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该基金由黑石集团发起和管理。

关于Panchshil Realty 

Panchshil Realty成立于2002年,是印度最杰出的豪华房地产品牌之一。集团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的领导力和卓越成就蜚声海内外,集团侧重于按规划开发、创造有价值的资产并通过设计和建筑打造优雅的生活方式体验。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nchshil.com

有关浦那YOO别墅的销售咨询,请联系+91 8970007700

要备案您感兴趣的YOO别墅房产,请点击此处。

责声明:本内容仅针对201751日前完工的V2别墅(285290号)和V3别墅(第109117122151号)。内容完全为概念性。图片和图像仅供参考。所提供立面图和效果图仅供参考,可能随时更改。您与Panchshil Infrastructure Holdings Pvt. Ltd.间签署的销售协议中的面积、价格、层高和规格 应为最终并且有约束力的内容。本内容不构成任何形式的要约;买方受销售协议的条款和条件约束。须确认和接受条款和条件后方可预订。 

The Panchshil ClubYOO别墅) 

资料中提到的会所并非专门面向本案的居民。它是PIHPL发的独立会所。PIHPL保留将会员资格和准入资格扩大到非本案居民的权利。

The Immaculate Touch Of Opulence And Grandeur
The Immaculate Touch Of Opulence And Grandeur

 

Mr Sagar Chordia, Director Panchshil Reality with Kelly Hoppen CBE MBE
Mr Sagar Chordia, Director Panchshil Reality with Kelly Hoppen CBE MBE

 

Experience Nature Like Never Before - Central Park at YOO Villas
Experience Nature Like Never Before - Central Park at YOO Villas

 

消息来源:Panchshil Real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