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chshil Realty项目销售强劲

Panchshil Realty
2020-09-24 15:39 5771
Panchshil Realty今天宣布,公司实现强劲的销售增长,位于浦那东部IT走廊的旗舰住宅项目Panchshil Towers需求旺盛。

印度浦那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Panchshil Realty今天宣布,公司实现强劲的销售增长,位于浦那东部IT走廊的旗舰住宅项目Panchshil Towers需求旺盛。

Panchshil Towers Clubhouse Render
Panchshil Towers Clubhouse Render

如需观看多媒体新闻发布,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769551-panchshil-realty-sales-at-panchshil-towers/

去年,Panchshil Towers的国内业务销售额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双位数增长,面向海外印度人的销售额增长了两倍。事实上,项目的销售势头在新冠疫情后开始攀升,因为眼光敏锐的购房者正在寻求宽敞且规划良好的房屋。

Panchshil Towers毗邻卡拉迪的位置是推动其销售额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预计未来3至5年,卡拉迪地区写字楼总面积将达到2400万平方尺,将有350万人在那里工作。

Panchshil Towers是一个顶级住宅项目,由9座塔楼组成,占地14英亩,包含60%的开放空间。 提供3.5室和4.5室的卧室客厅厨房(BHK)式住宅,标准公寓面积从1900平方尺到2200平方尺这里的面积指RERA义的地毯面积)。(MahaRERA No. P52100002528)

A、B、D及E塔楼已完工,可随时入住。Panchshil Towers的公寓ABDE塔楼)起价2450万印度卢比*。其他塔楼公寓起价1930万印度卢比。

Panchshil Realty总监Sagar Chordia先生在谈到对Panchshil Towers销售趋势的看法时 指出:“人们对更大型住宅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很多家庭希望在新冠疫情后能有一个宽敞、安全和舒适的家。此外,购房者越来越多地选择可即时入住的住宅,以实现他们在社区环境中拥有更好生活的愿望。”

如需详细了解Panchshil Towers,请点击此处

Panchshil Realty的全部房地产投资组合面积约2300万平方英尺,另有2000万平方英尺正在开发中。Panchshil Realty的三个主要业务领域是住宅、商业和酒店业。Panchshil Realty的很大一部分写字楼投资组合由黑石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该基金由黑石集团发起和管理。如需了解关于Panchshil Realty的详细资料,请访问www.panchshil.com

有关浦那Panchshil Towers的销售咨询,请联系Himanshu Rathore,电话:+ 91-99230-55555,电子邮箱:Himanshu.rathore@panchshil.com

有关Panchshil Towers的更多详细免责声明,请点击此处

ADVANTAGE KHARADI
ADVANTAGE KHARADI

 

KEY DRIVERS Influencing buyers' preference for Panchshil Towers.
KEY DRIVERS Influencing buyers' preference for Panchshil Towers.

 

Highlight of Sales Trends at PANCHSHIL TOWERS
Highlight of Sales Trends at PANCHSHIL TOWERS

 

消息来源:Panchshil Real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