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租赁参与2019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

2019-09-12 10:29 7960
2019年9月8日,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在厦门举办,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此次论坛,由孙振源副总经理、谢东龙资深总监代表公司出席。

上海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8日,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在厦门举办,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此次论坛,由孙振源副总经理、谢东龙资深总监代表公司出席。

与会嘉宾合影,右六为仲利国际孙振源副总
与会嘉宾合影,右六为仲利国际孙振源副总

本次论坛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由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作为支持单位,今年是该论坛举办的第十年。本次论坛的背景是基于当下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以及融资租赁行业监管转隶,在此形势下,融资租赁行业面临两大挑战:一是应对外部环境变化,二是调整自身发展模式。参与此次中国融资租赁发展论坛的嘉宾有租赁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荣幸、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原高强、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连任、远东国际租赁资产管理部总经理王维军、蚂蚁金服科技架构总监张翅。

在会议上,仲利国际孙振源副总分享了关于“中小企业融资租赁及风险应对”相关议题。孙振源副总从事融资租赁行业25年,在台湾中租迪和具有12年年资,在大陆仲利国际具有13年年资,因此对于中小微企业融资租赁服务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孙副总在论坛上分享了大陆中小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承做融资租赁的优点以及如何进行风险控制。从大陆乃至全球的情况来看,中小企业都占了巨大的比重,成为国民经济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关于中小企业的98765法则也深入人心:中小企业占据90以上的市场主体,贡献就业人数超过80%,发明专利超过70%,贡献GDP占比超过60%,税收贡献超过50%。

孙振源副总演讲
孙振源副总演讲

 

孙振源副总分享中小企业融资租赁相关内容
孙振源副总分享中小企业融资租赁相关内容

仲利国际是专门从事中小企业融资租赁的公司,对于中小企业具有深刻的了解,同时对于中小企业融资租赁服务具有丰富的经验。母公司中租控股在台湾已有42年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经验,凭借此优势,仲利国际在大陆地区迅速成长,成立14年来已经设立42家分公司和8个专业金融事业部,网点覆盖范围广泛。展望未来,仲利国际将持续作为“中小企业成长的伙伴”,为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财务解决方案,助力其更好地成长。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www.chailease.com.cn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