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sFlyer推出《移动应用营销作弊现状》报告和归因后防作弊功能Post-Attribution

AppsFlyer普速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31 15:35 9611
2019年7月31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和营销分析领公司AppsFlyer发布2019年版《移动应用营销作弊现状》报告。同时,AppsFlyer宣布推出归因后防作弊功能Post-Attribution。

北京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31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和营销分析领公司 AppsFlyer 重磅发布2019年版《移动应用营销作弊现状》报告。该报告发现,仅2019年上半年就有价值23亿美元的广告投放支出受到应用安装作弊的影响,而且相当一部分的作弊未在发生时被屏蔽。在发布该报告的同时,AppsFlyer 宣布推出归因后防作弊功能 Post-Attribution。该技术是业内首个可以在应用安装被归因后检测出未被实时查获的作弊的归因解决方案,可每天为广告主节省数百万美元投放成本。

AppsFlyer 最新发布的2019年版《移动应用营销作弊现状》报告通过对9,500个应用在2019年1月至6月期间完成的25亿次非自然应用安装的深入研究分析,发现作弊者的攻击手段正在快速演变且日趋先进。

“我们经常把作弊称作猫捉老鼠的游戏,在2018年夏天的大规模恶意软件攻击发生后,防作弊解决方案找到了反制作弊攻击的方法,”AppsFlyer 的联合创始人兼 CTO Reshef Mann 说道。“但是,在2019年4月,作弊浪潮再次兴起,应用安装作弊从使用设备农场的实体设备进化为使用设备模拟器以及其他先进的恶意软件和程序,并具有发起无限规模攻击的能力。作弊者的调整应对手段的速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在2018年需要一到两个月,而现在则只需要两到三天。”

AppsFlyer 的《移动应用营销作弊现状》报告为营销人员提供最前沿的信息,2019年“最需要防范“的移动应用安装作弊。该报告列出了数个值得注意的趋势:

2019年1月到6月的全球非自然应用安装作弊率变化趋势
2019年1月到6月的全球非自然应用安装作弊率变化趋势
  • 22.6%的全球非自然应用安装被认定为具有作弊性。
  • 2019年第二季度,2.1%的应用内购买“事件”是作弊性的,同比第一季度增长了10倍。
  • 综合各大平台,超过1/4的应用存在严重的作弊问题,同比增长率超过20%。
  • 按操作系统比较应用安装作弊时,结果显示苹果的 iOS 要安全很多。不仅是因为安卓系统上作弊发生的数量要高出6倍,而且其不断上升的趋势要更为明显。在安卓系统上,80%的作弊性安装是恶意软件完成的。在 iOS 系统上,85%的不良安装是由点击泛滥造成。点击泛滥是指网络发送大量的作弊性点击,企图截取安装前的最后点击。

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

按应用所在行业看,报告发现金融业是受到作弊影响最严重的行业,原因在于潜在的高回报以及金融业应用作为第三大应用种类的地位。虽然没有一个市场是完全不受作弊影响的,但是报告强调称,作弊者往往倾向于选择高增长空间的市场。高达7.5亿美元的金融业应用广告支出受到应用安装作弊的影响,其中越南、印度尼西亚和印度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西欧国家特别是德国、英国和西班牙等国也是受到猛烈攻击的目标。

不同行业应用安装作弊率表现
不同行业应用安装作弊率表现

在印度尼西亚、印度和韩国,以及沙特阿拉伯和法国,旅游应用的营销活动首当其冲。在巴西、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东南亚和印度,购物应用受到重创。

解析实时防御

与一些广为接受的常识相反,应用安装作弊中有16%是根本无法实时屏蔽的。而归因后防作弊功能 Post-Attribution 则提供了一个综合解决方案,可屏蔽所有未被实时查获的安装作弊。AppsFlyer 是首个推出针对归因后作弊行为进行保护的归因服务平台。Post-Attribution 让异常活动检测更加高效,广告主可获得一份报告,用来同媒体合作伙伴按照剔除作弊安装后的有效广告进行结算。AppsFlyer 的客户现在可以查看归因后假量报告,并创建自定义的归因后报告,以便广告主对所有的作弊进行分析,让客户可以在付款给广告服务方和发布商之前,轻松检测出作弊性的活动。

Reshef Mann 强调:“在这个高风险的竞赛中,想要有效地对抗作弊,就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不断创新并具有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处理海量数据集的能力。而 AppsFlyer 在该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实力,可以通过算法同时测量数百个信号,不间断地识别并屏蔽潜在的作弊陷阱。然而,如果作弊成功突破实时防御,您就需要一个可以启动异常活动检测的解决方案。异常活动检测解决方案是打击应用安装作弊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清楚自己的责任之重大,因此我们将时刻警惕,不断挫败作弊者绕过防御的企图。新推出的 Post-Attribution 功能将避免无效的额外广告支出,预计每天可为广告主节省数百万美元。

消息来源:AppsFlyer普速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