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IC和AB Mikroelektronik开展合作D³GaN型高电压固态电池隔离开关

VisIC与汽车电池隔离开关领域的主要厂商AB Mikroelektronik合作开发用于电力传动系统的D³GaN型高电压固态电池隔离开关
VisIC Technologies
2020-11-16 16:00 5272
  • 高电压电池系统需要可靠的电池隔离和短路保护
  • 快速的D3GaN开关是高电压固态电池隔离开关的关键优势
  • 为汽车级应用开发的D3GaN技术
  • VisIC的创新型快速短路检测(FSCD)解决方案带来了锂离子电池所需的快速固态隔离开关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20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汽车高压应用领域氮化镓(GaN)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VisIC科技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与汽车电池隔离开关领域的主要厂商AB Mikroelektronik GmbH合作开发基于D³GaN的高电压固态电池隔离开关。该开关带有快速短路检测(FSCD)功能,旨在帮助未来电动汽车达到功能安全要求。

48V solid-state battery disconnect
48V solid-state battery disconnect

VisIC销售和营销副总裁Ran Soff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功率汽车应用领域的主要厂商AB Mikroelektronik合作,他们在固态电池隔离开关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是下一步开发400伏电池开关的极大优势。我们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服务,这也提高了电动汽车市场高电压、大电流解决方案的标准。我们专注于使用D3GaN技术的电动汽车行业,推动未来的电力传动技术能够与市场需求接轨,通过可靠的高电压汽车级技术来降低电力传动成本并提高传动效率。”

与AB Mikroelektronik在高电压电池隔离开关领域的合作,将受益于D³GaN技术在安全攸关应用中的快速开关能力。如果高电压电池组发生短路,必须尽快检测并隔离电池。这就需要极快的电源开关,并对短路电流进行管理,直到短路被检测到并断开为止。

VisIC D³GaN电源开关极短的开关时间加上VisIC FSCD专利电路,能够带来可靠的高电压、大电流电池隔离开关,并为高电压电池隔离应用中功能安全的实施提供支持。

AB Mikroelektronik GmbH高级开发部负责人Louis Costa博士表示:“AB Mikroelektronik在使用厚膜铝电路板和48伏电池隔离开关进行大功率集成方面的经验,将推动快速开发高电压原型。我们在大功率半导体铝封装方面的长期经验将推动现有的48伏电池固态开关解决方案快速转化为高电压原型。氮化镓具有高电压和超快开关能力,因此我们认为氮化镓是未来电动汽车应用领域一项有前途的候选技术。”

本新闻稿及更多信息可在www.visic-tech.com网站上找到。

消息来源:VisIC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