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打造“中国航空大都市”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招才引智活动于10月26日举行。本次招才引智专场上将成立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国际专家委员会,重点打造推广“中国的航空大都市”品牌,将涵盖多个高科技产业项目。

郑州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招才引智活动于10月26日举行。本次招才引智专场上将成立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国际专家委员会,重点打造推广“中国的航空大都市”品牌,将涵盖多个高科技产业项目。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是2013年3月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

经过几年的发展,该区初步形成联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立体综合交通枢纽,以枢纽经济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壮大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际专家委员会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全面建设“中国的航空大都市”的战略咨询机构,由全球航空大都市理论模型奠基人、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首席顾问约翰·卡萨达教授作为总发起人,广泛聚集了一批世界各地临空经济领域的国际组织代表、著名科研机构学者、知名企业高管及行业精英

本次招才引智专场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将宣布以“中国的航空大都市”作为区域品牌推广,全方位展示航空港实验区作为国内乃至全球航空大都市建设的典范形象,全面提升技术、产业、资金等各类资源的综合吸引力。

这次招才引智活动上预计将达成高端产业项目需求10个,涵盖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表示,将紧紧围绕“十年立新城”的总体目标,切实担当起河南对外开放“龙头”。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6日在郑州举行,来自65个行业的1155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57432个工作岗位,旨在吸引更多人才到河南省工作或创业。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