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岭环球将业务拓展至印尼

公司将在印尼建新厂
2019-11-26 08:04 14882
环保塑料和纸质餐饮具一次性产品生产商和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宣布,该公司已签署了一份10年期租约,在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三宝垄市租下一栋物业,计划运营一个194,000平方英尺的生产和分销工厂。

中国温岭和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环保塑料和纸质餐饮具一次性产品生产商和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Fuling Global Inc.) (NASDAQ: FORK)(简称“富岭环球”或“该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宣布,该公司已签署了一份10年期租约,在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三宝垄市租下一栋物业,计划运营一个194,000平方英尺的生产和分销工厂。

富岭环球表示,生产设备将分两阶段进行安装。一期工厂面积9.7万平方英尺,将生产吸管、纸杯和塑料杯盖。富岭环球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第一阶段试生产。第二阶段是另一个9.7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将生产一次性餐饮具、包装容器和托盘。公司预计在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第二阶段试生产。

富岭环球首席执行官胡新福称:“印尼工厂将是富岭环球的第六座工厂,也是公司在中国大陆以外开设的第三座工厂。新工厂将提供更高的效率和经济效益,包括降低其美国关税支出。我们的企业计划是在整个东南亚扩大营销和销售并服务于美国市场,印尼工厂则是此计划的一部分。

富岭环球董事长江桂兰说:“全面投入运营后,印尼工厂将雇佣约500名员工。随着我们全球业务的持续扩张,我们最近完工的墨西哥蒙特雷工厂在今年早些时候成功投入试运行,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10月,我们的墨西哥工厂向美国客户交付了第一批塑料吸管。此外,我们还计划在蒙特雷工厂生产纸吸管和纸杯等其他产品,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介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食品行业的塑料与纸质餐饮具生产商与分销商,在美国、墨西哥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公司的塑料和纸质餐饮具产品包括一次性餐饮具、吸管、塑料杯、塑料托盘及其他塑料和纸质产品。富岭环球已与主要来自美国、中国和欧洲的一百多家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赛百味(Subway)、温蒂汉堡(Wendy's)、汉堡王(Burger King)、Taco Bell、肯德基(仅限中国)、沃尔玛(Walmart)以及麦克森公司(McKesson)。详情请访问:http://ir.fuling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富岭环球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实际结果包括但不限于印尼新工厂设备安装和试运行的时间以及客户对现有和未来工厂产品的需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进其软件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富岭环球鼓励您查看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年度报告及其他文件中描述的可能影响其未来业绩的其它因素。富岭环球概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后的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消息来源: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