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岭环球为中国浙江温岭市各乡镇捐助一次性餐具助力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抗疫情 富岭环球在行动
公司在中国的生产基地陆续复工
2020-02-12 21:05 16732
富岭环球公司近日宣布,其下属的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正陆续向温岭市各乡镇基层单位及医院捐赠大量一次性餐具及医护用品,以全力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浙江温岭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富岭环球公司(纳斯达克:FORK),近日宣布,其下属的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台州富岭”)正陆续向温岭市各乡镇基层单位及医院捐赠大量一次性餐具及医护用品,以全力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富岭环球为中国浙江温岭市各乡镇捐助一次性餐具助力抗击疫情
富岭环球为中国浙江温岭市各乡镇捐助一次性餐具助力抗击疫情

富岭环球董事长江桂兰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此次疫情期间,数以万计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正在用自己的生命安全为大家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他们是真正的勇士,但我了解到由于目前一次性餐具的不足,他们正面临着分散就地用餐的困难,作为一家一次性餐具制造商,我们更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的企业优势,解决他们的困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截止到2月11日为止,台州富岭已向温岭市近20个乡镇基层单位捐赠了超27万元的一次性餐具,并通过海外的亲友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超1.4万元的医疗防护用品,后期还将陆续捐赠。

公司在中国的生产基地自2020年2月10日起正在陆续复工,一是为需要帮助的抗“疫”工作人员送去更多的关爱,二是确保公司所有订单能按时间节点及时交付。

关于富岭环球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餐饮具,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上市公司,分别在美国、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和中国设有6个生产基地,市场遍及美国、欧洲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包括一次性餐具、吸管、杯子、盘子及其他塑料产品及纸质品,目前,公司服务于100多家海内外客户,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连锁快餐及零售商。

更多信息,请查看官网 http://ir.fulingglobal.com/

消息来源: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