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岭环球宣布新制造厂一期竣工投产

2017-06-05 18:30 8528
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富岭环球”或“该公司”) 今天宣布其在中国温岭的新制造厂(简称“新工厂”)第一期竣工投产。这家新工厂是该公司之前公布的产能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Fuling Global Inc.) (NASDAQ: FORK)(“富岭环球”或“该公司”)今天宣布其在中国温岭的新制造厂(简称“新工厂”)第一期竣工投产。这家新工厂是该公司之前公布的产能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如之前所公布的那样,新工厂坐落于公司2016年4月从温岭市购买的33.27英亩土地上,于2016年6月动工建造。竣工投产的一期项目为 600,000 平方英尺的先进塑料餐饮具工厂将使该公司的年产能在2017年提高30%以上。第二期的扩建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始,将使新工厂面积进一步扩大400,000平方英尺。

富岭环球首席执行官胡新福先生评论说:“今天富岭环球实现了重要的里程碑,新工厂的一期竣工投产标志着我们在中国的第四家工厂投入商业生产。产能扩张是我们长期增长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近几个季度由于产能限制,我们无法满足不断扩大的产品需求。通过此次一期的竣工投产以及计划中的二期扩建,新工厂将使我们在三年内实现年产能提高一倍以上,为我们在未来几年的增长与转型做准备。”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介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称“富岭环球”)是一家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在美国和中国分别设有精密制造厂。该公司的塑料餐饮具产品包括一次性餐具、吸管、塑料杯、塑料托盘及其他塑料制品。富岭环球已与主要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一百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赛百味(Subway)、温蒂汉堡(Wendy's)、汉堡王(Burger King)、Taco Bell、肯德基(仅限中国)、沃尔玛(Walmart)以及麦克森公司(McKesson)。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ir.fuling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富岭环球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IPO收益用途、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进其软件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经验丰富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富岭环球鼓励您通过登记声明及向证交会提交的其它文件查看可能影响其未来业绩的其它因素。

垂询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
Tony Tian,CFA
Weitian Group LLC
电邮:tony.tian@weitian-ir.com
电话:+1-732-910-9692

公司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Gilbert Lee
电邮:ir@fulingplasticusa.com
电话:+1-610-366-8070 x1835
网址:http://ir.fulingglobal.com/

消息来源: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