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岭环球致投资者公开信

2019-04-17 14:10 25996
在美国、墨西哥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塑料和纸制餐饮具产品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Fuling Global Inc.) 今天宣布,其首席执行官胡新福先生向投资者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美国、墨西哥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塑料和纸制餐饮具产品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Fuling Global Inc.) (NASDAQ: FORK)(“富岭环球”或“该公司”)今天宣布,其首席执行官胡新福先生向投资者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全文如下:

*****

富岭环球投资者的一封信

致我们尊贵的投资者:

感谢各位投资者一直以来对富岭环球发展的支持和对我们共同未来的信心。借此机会,我想总结一下我们自2015年11月成功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讨论一下我们针对当前国际贸易环境所出台的墨西哥工厂计划,以及我们的环保解决方案。

I. 我们的成就

2018年,公司营收复合年增长率为14.35%,从2014年的8318万美元增至1.422亿美元。从2015年到2018年的四年里,公司实现税后利润总额3179万美元。

我们将2000万美元IPO募集资金大部分投资温岭的新工厂。这座新工厂总投资达到5895万美元。其中,购地32.45英亩(197亩),新建厂房、宿舍、办公用房25英亩,新购生产机械200多台,部署3670千瓦屋顶光伏发电系统。

四年间,我们的销售量从2500万公斤增加到近5000万公斤。我们的生产能力翻了一番,客户总数从129个增加到151个,注册了18项专利,并将产品线扩大,从单一的塑料制品延伸到了纸制品,生物降解等环保材料制品,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II. 墨西哥工厂

作为一家大部分产品向美国出口的企业,我们面临着中美贸易协定诸多变化带来的严峻挑战。在美国宣布对部分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后,我们决定在靠近美墨边境的墨西哥蒙特雷建厂,以降低这些贸易风险。我们选择墨西哥的原因如下:

1. 美国是我们最大的市场。在美国附近而不是其他地区建厂,可以降低我们的运输成本,加快产品交付速度。

2. 最近签署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自由贸易协定对符合条件的产品实施零关税。

3. 拥有近1.4亿人口的墨西哥是拉丁美洲人口第二多的国家。我们的墨西哥工厂可能为我们进入拉丁美洲市场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

4. 更重要的是,墨西哥为吸引投资提供了诸多优惠政策,如SHELTER服务和IMMEX进出口流程。我们用美国富岭对墨西哥投资和美国工厂管理团队运作经营墨西哥工厂,将使我们能够尽量享受这些政策。

目前,我们已经选好了生产地点,并为墨西哥工厂租赁了一栋大楼准备为生产工场装修。生产设备已从中国运抵蒙特雷。我们正在准备相关的管理、技术和生产人员。工厂计划于2019年6月投产。

这个计划将有助于减小中美贸易变化的影响,增加我们的全球市场机会。

III. 环保行动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一次性生活用品的企业,环保一直是我们产品开发和生产的重点。

1. 八年前,我们与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合作,在温岭建立了第一个院士工作站,从事生物可降解材料研究。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多项BPI(美国生物降解产品研究所)证书。富岭环球在使用生物可降解材料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对该领域的长期前景持乐观态度。投资者应保持耐心,因为,眼下由于当前需求的限制,这类材料的使用只占总量的几个百分点,如下文所述。可降解材料大多以植物或淀粉为基础,这限制了供应,并与人类和动物的食物供应形成竞争。由于和普通塑料制品外观相似,普通消费者无法区分普通塑料和生物可降解材料,反而影响了正常的回收。这些材料的高成本也减缓了公众对它们的接受。我们相信这种使用生物可降解材料的转变将继续下去,但我们预计在未来10年内,这种材料的使用量不会超过20%。

2. 我们有专利使用权,可以生产几款不需要使用吸管的专利杯盖。与此同时,我们增加了纸吸管的产量。目前,我们每天生产500万根纸吸管,占我们每日吸管总产量的20%。

3. 可降解和可循环一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既然可降解目前起到的作用有限,那么可循环利用是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案。我们正在开发塑料回收工艺。由于回收商回收塑料的成本较高,一次性塑料用品的回收率较低。通过大量研究,我们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环保解决方案。由于我们是美国几家主要快餐店的供应商,我们首先选择快餐业作为突破口,提出这些解决方案:

(1) 我们和其他供应商使用聚丙烯作为塑料餐具的原材料,产生的塑料垃圾将会是同一材料,便于回收。

(2) 为垃圾回收企业提供清洗造粒设备,并提供技术支持

(3) 公司统一回收适当处理后的废塑料用于生产户外家具和园艺产品。

我们的解决方案实现材料闭环运行,减少环境污染。这对我们的快餐店客户非常有吸引力,解决了他们垃圾回收处理成本高的问题,并帮助改善他们的企业形象。 

结论

凭借在中国温岭、美国宾夕法尼亚和墨西哥蒙特雷的生产基地、全套塑料制品,制品,和生物降解材料制品、多元化的全球客户群以及高知名度的品牌,我们坚信我们现在有着支持强劲增长的资源。我们将继续拓展销售和分销渠道,利用电子商务进行线上和线下同步运营,在开拓新的市场机会的同时,加强与现有客户的关系。

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高管团队,再次感谢您对富岭环球的信心和兴趣。你们是我们增长的关键因素。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在我们重塑商业模式、为您 -- 我们的股东 -- 带来利润回报之际,我们恳请您继续支持我们为转型所作的努力

此致

胡新福 
富岭环球首席执行官

2019年4月16日

如欲索取本函副本及更多有关本公司的信息,请浏览本公司网站: http://ir.fulingglobal.com/.

*****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介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称“富岭环球”)是一家塑料及纸制品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在美国、墨西哥和中国分别设有精密制造厂。该公司的塑料及纸制品包括一次性餐具、吸管、杯子、盘子及其他塑料制品。使用的客户主要是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一百多家企业,包括赛百味(Subway)、温蒂汉堡(Wendy's)、汉堡王(Burger King)、Taco Bell、肯德基(仅限中国)、沃尔玛(Walmart)以及麦克森公司(McKesson)。有关公司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ir.fulingglobal.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有关富岭环球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陈述。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公司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进其软件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经验丰富的技术型人才、能否保护知识产权、以及能否与其他方合作实施任何回收解决方案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富岭环球鼓励您通过富岭环球的年报及向证交会提交的其它文件查看可能影响其未来业绩的其它因素。

垂询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Gilbert Lee
电邮:glee@fulingusa.com  
电话:+1-610-366-8070 转1835
网址:http://ir.fulingglobal.com/ 

投资者关系: 
Tony Tian,注册金融分析师
Weitian Group LLC
电邮:ttian@weitianco.com  
电话:+1-732-910-9692

消息来源: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