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思唯尔与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9-11-22 14:12 6543
爱思唯尔与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爱思唯尔与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医学教育中心主任詹启敏院士、爱思唯尔医学部亚太区总裁 Jan Herzhoff 出席并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爱思唯尔与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爱思唯尔与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次合作将基于爱思唯尔在医学教育领域积累的丰富内容资源,结合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在医学教育领域的优势,针对中国医学教育自身特点及学科发展要求,探讨开发医学教育相关图书及数字资源,服务于中国医学教育,搭建中国医学教育与国外的交流平台。

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詹启敏院士表示,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愿与爱思唯尔共同致力于促进医学教育发展信息传播及增强中国医学教育全球影响力,将高品质的、前沿的医学教育信息提供给中国医学教育界,将中国最优秀学术带头人的医学成果推向世界。

爱思唯尔医学部亚太区总裁 Jan Herzhoff 先生指出,在全球数字化的时代,医学教育需要利用信息技术帮助医学生更好地适应全新医学模式。以传统教育为依托,突破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有效地支持师生双向交流。希望通过这次签约,加深爱思唯尔与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的长期合作,探讨合作开发与推广医学教育图书及数字资源可行性。同时,提升中国医学教育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共同推动中国医学教育改革和发展。

此次签约后, 双方将适时考虑共同委派专人就具体项目形成联合工作小组,以及利用各自学术论坛或产品推介平台在全球对双方战略合作进行积极宣传,从而更好地开展长期合作,持续性地推动中国医学教育事业。 

消息来源:爱思唯尔Elsev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