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联合Cell Press在中国推出Cell Mentor

旨在帮助科学家实现实验和职业成功的线上资源现已推出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2019-10-21 08:50 5918
面向生物系学生和研究者的教育资源Cell Mentor(TM)已在中国推出。Cell Mentor最先于3月30日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AACR)上发布。中国科研工作者现在将能使用Cell Mentor的普通话版本。

马萨诸塞州丹佛斯和北京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抗体、试剂盒和服务提供商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CST)和40余种主要研究与评审期刊的领先出版商Cell Press今天宣布,面向生物系学生和研究者的教育资源Cell Mentor™已在中国推出。Cell Mentor最先于3月30日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AACR)上发布,可帮助生物系学生和研究者轻松掌控职业生涯、进行文章发表并加强实验技能,以取得实验成功。中国科研工作者现在将能使用Cell Mentor的普通话版本(www.cellmentor.cn)。

Cell Mentor拥有来自Cell Press和CST的丰富教育内容,根据学生和研究者在职业生涯中面临的挑战类型提供信息,旨在解决实验室内外学生和研究者面临的现实难题。

为庆祝新版Cell Mentor上线,CST将于10月21日18:30至20:30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办IUIS 2019专题论坛——“纵览免疫前沿,与Cell Mentor同行”。在本次论坛上,免疫学领域的著名意见领袖将介绍感染与免疫学前沿进展、基于NK细胞的肿瘤免疫疗法、干细胞研究及应用。此外,CST副总裁兼中国和亚太地区总经理董增军将介绍Cell Mentor的起源及其如何推进科学实验,Cell Press出版总监、《Immunity》主编李统胤将讨论如何在《Cell》、《Immunity》等杂志发表论文。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企业战略高级副总裁Benjamin D. Comb表示:“考虑到再现性危机,我们很高兴能为科学界提供一种旨在提高实验成功率的教育资源。我们希望我们与Cell的合作将能帮助科研工作者推动研究和职业生涯的成功。”

Cell Press中国战略总监、《Immunity》主编李统胤博士说:“自发布以来,Cell Mentor在短时间内迅速被证明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资源,可以帮助研究者了解出版过程、磨练实验技术并掌控科学生涯。我们很高兴能让这个资源实现本地化,以增强其对于中国研究者的实用性和相关性。”

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将包括:

  • 曹雪涛院士:医学博士、Cell编辑委员会成员、中国免疫学会秘书长、IUIS 2019主席、南开大学校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免疫治疗中心主任

  • 田志刚教授:医学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免疫学研究所所长、医学中心主任

  • 邓宏魁博士:Cell编辑委员会成员、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

CST将参加10月19-23日在北京举行的IUIS 2019,展位号:E07。有关Cell Mento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llmentor.com

CST简介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CST)是一家由科学家创立的私营家族公司,致力于为生物医学研究界提供高品质的研究工具。该公司的员工分布于世界各地,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并且在荷兰、中国和日本设有办事处。

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和CST™是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Inc.的商标。Cell Mentor是爱思唯尔(Elsevier)的商标。

Cell Press简介
Cell Press (@CellPressNews)是爱思唯尔旗下的一个出版社,是科学研究和评论的领先出版商。凭借追求卓越的热情以及专注创新的承诺,Cell Press推动科学发展并促进思维碰撞。其目标是,通过传播今天所取得并将影响研究前景的重要惊人发现,来吸引科学界的关注。详情请访问:www.cell.com。如需获取Cell Press媒体提醒,请联系press@cell.com

 

消息来源: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