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尔建美学与张涤生基金会再度携手 进博会上达成签约合作

艾尔建美学
2022-11-05 19:30 3510

培养医美行业中坚力量 惠及700余名青年医生

上海2022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今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全球医美生物制药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与张涤生整形外科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张涤生基金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继续开展"艾尔建专项青年医生培训基金"合作,连续第七年举办医美行业青年医生公益培训项目。张涤生基金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青峰教授,张涤生基金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李圣利教授,张涤生基金会副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罗旭松教授,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艾尔建美学中国医学教育执行总监孔令刚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艾尔建专项青年医生培养基金"是艾尔建美学中国与张涤生基金会于2017年共同成立,致力于为中国美容整形医学领域的中青年医生提供全球顶级学术交流平台,以追求卓越的临床治疗效果为目标,为中国医美行业培育有能力、有责任心的青年医师,以切实推动医美领域知识和技术水平的发展,最终惠及广大医美消费者和患者。合作六年以来,医美行业青年医生公益培训迄今已经开展了10场,覆盖了全国包括上海、北京、杭州、郑州、成都、遵义等在内的9座城市,700余名青年医生受益。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

张涤生基金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青峰教授表示:"基金会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促进整形外科专业教育,提升学术水平,培养有责任感、使命感、专业胜任力的青年医生。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像艾尔建美学这样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合作六年来,我们携手同行,此次深化合作更将培训项目的规模、质量、辐射范围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张涤生基金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青峰教授
张涤生基金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青峰教授

张涤生基金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李圣利教授表示:"整形美容医生的临床诊疗能力直接影响着当下以及未来整形美容执业水平的高低。整形美容行业青年医生公益培训项目为全国多地青年医生提供了一个专家亲临指导、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的学习平台,将促进临床治疗服务水平优质化,帮助全国不同区域的消费者享受高质量整形美容服务,安心变美。"

艾尔建美学专项青年医生培训基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艾尔建美学专项青年医生培训基金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艾尔建美学中国医学教育总监孔令刚表示:"医美的本质还是医疗,消费者放心求美的底气来自专业可靠的产品和专业过硬的医生。只要是有益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我们都不遗余力的积极投入。艾尔建美学在不断用创新产品升级行业的同时,始终将医美专业教育和提升医生专业化诊疗能力作为公司的核心。很荣幸跟张涤生基金会携手共同举办医美行业青年医生公益培训项目,培养他们,就是培养中国医美市场的未来。"

消息来源:艾尔建美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