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底游泰国 开泰银行签约商户使用微信支付享超值优惠

2019-11-21 14:13 13236

曼谷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年底已来到,开泰银行欢迎来到泰国的中国游客使用微信支付扫码支付,无论是在哪里吃、喝、玩、购,只要开泰银行签约商户,在支付之前关注开泰银行的微信和微博公众号,就可获得各种各样的超值优惠和关于泰国旅行的吃喝玩乐攻略

开泰银行欢迎来到泰国的中国游客,使用微信支付扫码支付
开泰银行欢迎来到泰国的中国游客,使用微信支付扫码支付

微信支付活动

超优汇率券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日- 2020年6月30日

优惠1:用户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 “开泰银行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菜单中的“境外礼包” 进入微信小程序自动获得“超优汇率券”

优惠2:关注 “开泰银行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菜单中的 “境外礼包”进入微信小程序领取“翻倍折扣券”。每位用户最多可领取5次。

**更多活动条款请见展示媒介**

开泰银行
开泰银行

玩得开心,又可以省钱来泰国旅行找开泰银行 -- 开泰银行所提供的中文服务更贴心,是中国游客的泰国好旅伴如果游客购物血拼到“弹尽粮绝”,需要从ATM机提取现金或需要兑换外币,仅须寻找带有开泰银行标志的绿色ATM机和外币兑换处。开泰银行的ATM机提供中文界面,取款操作方便。而且,开泰银行外币兑换处遍布各旅游景点,很容易找到,汇率全市统一。

关注: https://wx3.sinaimg.cn/mw690/007YyZnBly1g74myp8710j30ci088q63.jpg

消息来源:泰国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