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泰银行服务覆盖叻差巴颂商圈 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叻差巴颂商圈 -- 中国游客的购物圣地,天天笑纳开泰银行的推广优惠
2019-11-01 08:30 6366
泰国支付宝微信支付主要提供商泰国开泰银行,已将服务覆盖广受中国游客好评的泰国曼谷叻差巴颂商圈。叻差巴颂(Rajaprasong)商圈也是年底之际,备受时间有限的游客推荐的购物好去处,该商圈可满足游客购物、餐饮、游玩的全方位需求。

曼谷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泰国支付宝微信支付主要提供商泰国开泰银行,已将服务覆盖广受中国游客好评的泰国曼谷叻差巴颂商圈。叻差巴颂(Rajaprasong)商圈也是年底之际,备受时间有限的游客推荐的购物好去处,该商圈可满足游客购物、餐饮、游玩的全方位需求。这里拥有众多的购物中心和著名商店,汇集来自全世界和全泰国的优质产品,还有众多品质优异的特色商店,多种优质生活方式为一体,让购物者从早到晚都能享受特别体验。

暹罗广场
暹罗广场

更特别的是泰国支付宝、微信支付服务主要提供商 -- 开泰银行为该商圈所提供的贴心服务。如果游客购物血拼到“弹尽粮绝”,需要从ATM机提取现金或需要兑换外币,仅须寻找带有开泰银行标志的绿色ATM机和外币兑换处。开泰银行的ATM机提供中文界面,取款操作方便。开泰银行外币兑换处遍布各旅游景点,很容易找到,汇率全市统一。如果到泰国旅游,叻差巴颂商圈可以购物、品尝美食、尽情游玩以下是广受好评的一些商店:

叻差巴颂(Rajaprasong)商圈
叻差巴颂(Rajaprasong)商圈
  • HARNN

该商家护肤品、水疗产品在泰国赫赫有名,值得入手。

  • THANN

专门研发和生产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纯天然SPA护肤产品。THANN品牌以亚洲人的创新、纯天然的原料和现代时尚的设计推向国际市场。

  • Big C 超市

品类很多,性价比高,泰国当地人最喜欢去的商超之一

  • 伊势丹百货

展现地道的日式风情,这里男装女装美食都有,可以买买买”,也可以吃吃吃”。

  • Sabai Arom

主打沐浴类和身体护理类的产品,在购物中心二层,很容易找到

  • 手标牌泰国茶 

泰国知名茶叶老字号,拥有74年的历史,是备受推荐的伴手礼

  • Let's Relax Spa

泰国Spa远近闻名,在泰国有很多分店,让顾客的身体与心灵达到完美平衡。

  • Stretch me

Let's Relax的姊妹品牌,主要提供健康拉伸理疗服务

  • ZEN百货

隶属于尚泰百货,就在曼谷四面佛斜对面的Central World里面,可以在这里买到很多潮牌。

  • 鹤羽药妆店

日本知名的药妆店,药妆、保健品、零食等等均有售卖。

叻差巴颂商圈 -- 中国游客的购物圣地,天天笑纳开泰银行的推广优惠
叻差巴颂商圈 -- 中国游客的购物圣地,天天笑纳开泰银行的推广优惠

更多优惠的详细信息,可关注微博“kaitai_kasikornbank”和微信公众号“KASIKORNBANK”,获取更多吃喝玩乐的攻略。泰国度假的游客可以从开泰银行得到众多便利。

消息来源:泰国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