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庆黄金周泰国游 开泰银行签约商户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有惊喜

2019-09-18 08:30 6163
在这个长假中国朋友们可在泰国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扫码支付,无论是在哪里吃、喝、玩、购,只要在开泰银行签约商户的标志支付之前只要关注微博公众号和微信公众号,就可获得各种各样的优惠和关于泰国旅行的吃喝玩乐攻略。

曼谷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黄金周马上又要来到,开泰银行欢迎来到泰国的中国游客在这个长假中国朋友们可在泰国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扫码支付,无论是在哪里吃、喝、玩、购,只要在开泰银行签约商户的标志支付之前只要关注微博公众号“kaitai_kasikornbank” 和微信公众号“KASIKORNBANK”,就可获得各种各样的优惠,和关于泰国旅行的吃喝玩乐攻略。

支付宝活动

2019年国庆黄金周支付宝推广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0日-10月20日

在活动期间内,用户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在境外线下扫二维码或点击支付宝APP广告,即可以获得通用红包,红包会以代金券的形式发放;用户第一次,第二次,第四次解锁领取惊喜红包,第三次和第五次解锁固定满减优惠券,如果用户在第五笔解锁的是2888元大奖,将不再获得普通第五笔满减优惠券;代金券在支付金额大于代金券要求消费门槛时会自动抵扣,代金券不可拆分使用(2888元通用代金券除外,2888元通用代金券使用时无门槛,可拆分使用);代金券有效期详见券规则。

国庆黄金周泰国游 开泰银行签约商户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有惊喜
国庆黄金周泰国游 开泰银行签约商户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有惊喜

微信支付活动

超优汇率券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日- 2020年6月30日

优惠1:用户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 “开泰银行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菜单中的“境外礼包” 进入微信小程序自动获得“超优汇率券”

优惠2:关注 “开泰银行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菜单中的 “境外礼包”进入微信小程序领取“翻倍折扣券”。每位用户最多可领取5次。

来泰国旅行找开泰银行,既玩得开心,又可以省钱。开泰银行中文服务更贴心,中国游客的泰国好旅伴

更多活动条款请见展示媒介

消息来源:泰国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