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开泰银行元旦期间推出在线支付惊喜

2019-11-28 10:44 5593

曼谷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年底已来到,寒假也马上来临,开泰银行特推出元旦专享红包活动

在泰国这个季节天气凉爽,最适合旅游,中国朋友们可在泰国尽情吃、喝、玩、购。无论在哪里,游客都可以通过关注开泰银行微信或微博公众号,选择使用支付宝电子钱包扫码支付。无论消费多少,只要扫福利锦囊二维码就能随机领取大额红包,最高可达元。每位支付宝用户最多有3次机会赢得红包

泰国开泰银行元旦期间推出在线支付惊喜
泰国开泰银行元旦期间推出在线支付惊喜

除了电子钱包活动之外,游客还可以在带有开泰银行标志的绿色ATM机和外币兑换处提取现金或需要兑换泰铢和外币。开泰银行ATM机提供中文界面,取款操作非常方便。此外,开泰银行外币兑换处遍布各旅游景点,很容易找到,汇率全城统一。

了解更多优惠和详细信息,可关注开泰银行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关注: https://wx3.sinaimg.cn/mw690/007YyZnBly1g74myp8710j30ci088q63.jpg 

更多活动条款请见展示媒介

消息来源:泰国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