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底来泰国旅游最划算,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天天可享受惊喜优惠

2019-12-04 08:30 8496
开泰银行欢迎中国游客来到泰国。年底已来到,寒假也马上来临,和在泰国这个季节天气凉爽,最适合旅游。而且,开泰银行也将提供各种各样的惊喜优惠。

曼谷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开泰银行欢迎中国游客来到泰国年底已来到,寒假也马上来临,和在泰国这个季节天气凉爽,最适合旅游。而且,开泰银行也将提供各种各样的惊喜优惠。

很多中国朋友们担心,在泰国是可不可以使用中国的电子钱包?开泰银行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合作,支持中国游客在泰国使用中国电子钱包支付,和国内一样方便无论在泰国什么地方吃、喝、玩、购,用户在带有开泰银行签约商户标志的商店都可以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扫码支付。不过,在支付之前,请先关注开泰银行微信或微博公众号,即可享受开泰银行和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的特别优惠。

年底来泰国旅游最划算,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天天可享受惊喜优惠
年底来泰国旅游最划算,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用户天天可享受惊喜优惠

今年年底,支付宝推出元旦专享红包活动。无论消费多少,只要扫福利锦囊二维码就能随机领取大额红包,最高可达2,888元。每位支付宝用户最多有3次机会赢得红包。

对于微信支付用户,这次微信支付推出了2项超优汇率券活动。优惠1:用户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 “开泰银行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菜单中的“境外礼包” 进入微信小程序自动获得“超优汇率券”。优惠2:关注 “开泰银行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菜单中的 “境外礼包”进入微信小程序领取“翻倍折扣券”。每位用户最多可领取5次。

来泰国旅游找开泰银行开泰银行提供更贴心的中文服务,是中国游客的泰国好旅伴。 -- 如果游客购物血拼到“弹尽粮绝”,需要从ATM机提取现金或需要兑换外币,仅须寻找带有开泰银行标志的绿色ATM机和外币兑换处。开泰银行的ATM机所提供中文界面,取款操作非常方便。而且,开泰银行外币兑换处遍布各旅游景点,很容易找到,汇率全城统一。

查询具体优惠信息,请关注开泰银行微博和微信公众号,里面还有更多吃喝玩乐的攻略。

**更多活动条款请见展示媒介

消息来源:泰国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