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春节开泰银行泰国游扫码支付活动

2020-01-14 10:36 7926
开泰银行即将开启“春节泰国游,扫码轻松付”的支付活动。  

曼谷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开泰银行即将开启“春节泰国游,扫码轻松付”的支付活动。用户在任何贴有“开泰商户”标志的商店均可直接使用中国手机应用扫码支付消费,还可以享受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的优惠,鼠年领取大奖红包。

节日期间,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即日起至2月16日,每一次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消费,客户最多可有5次机会随机领取福利锦囊红包,最高可达2,888元。领取5次的用户,还有一次机会领取最高5,000元的福利红包。

对于微信支付用户,这次春节开泰银行给大家准备了少优惠。

  • 活动一:用户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开泰银行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菜单中的“境外礼包”进入微信小程序自动获得“超优汇率券”
  • 活动二:关注“开泰银行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菜单中的“境外礼包”进入微信小程序领取“翻倍折扣券”。每位用户最多可领取5次,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630
泰国开泰银行
泰国开泰银行

为庆祝鼠年春节,让大家在泰国旅游得更愉快和方便,开泰银行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料和关于泰国的全方位信息。只要订阅开泰银行的微信和微博的公众号点击扫码关注即可 https://wx3.sinaimg.cn/mw690/007YyZnBly1g74myp8710j30ci088q63.jpg 

如果用户对活动条件有什么疑问,可以当场询问与参与活动的开泰银行签约商户,他们都能解答。2020年刚刚到来,春节长假也将接踵而至,这段时间泰国天气最适合旅游度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喜爱在这段时间访问美丽的泰国。中国离泰国距离很近欢迎大家在这段泰国旅游的黄金季节到泰国游玩。无论在旅游景点、购物商场还是在机场,开泰银行都为大家准备了惊喜优惠,让大家春节愉愉快快在泰国吃、喝、玩、购。

开泰银行所提供的中文服务十分贴心,既能让游客玩得开心,又可以节省经费,致力于成为中国游客的泰国好旅伴如果游客购物血拼到弹尽粮绝,需要从ATM机提取现金或需要兑换外币,仅需寻找带有开泰银行标志的绿色ATM机和外币兑换处。开泰银行的ATM机提供中文界面,取款操作非常方便。另外开泰银行外币兑换处遍布各旅游景点,很容易找到,汇率全城统一。

更多活动条款请见展示媒介。

消息来源:泰国开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