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美意举证抑制异味是解决当今卫生危机的关键

Firmenich
2019-11-19 21:00 6561
为纪念世界厕所日,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私营企业芬美意发表了具有开创意义的研究报告,指出异味抑制技术是解决当今卫生危机的关键。

瑞士日内瓦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为纪念世界厕所日,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私营企业芬美意发表了具有开创意义的研究报告,指出异味抑制技术是解决当今卫生危机的关键。这项研究在四个国家开展,其研究成果在印度浦那举行的2019年全球卫生经济峰会上正式发表,证实了有效抑制异味可大大增加公共厕所的使用率。在肯尼亚、南非、印度和中国分别有87%、70%、62%和51%的受访者将异味视作阻止人们使用厕所的最大障碍之一。

“在芬美意,我们致力于通过改善如厕体验拯救生命。这项开创性的研究将我们世界一流的嗅觉科学与领先的消费者洞察相结合。”芬美意首席执行官高诗庭(Gilbert Ghostine)表示。“异味向来被视作阻止人们使用厕所的障碍,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将我们具有突破性的异味抑制技术与经济实惠的清洁产品相结合,能够真正地改变现状。” 

“基于我们对正面情绪如何推动行为改变的深刻理解,芬美意坚持以人为本,为新型厕所经济提供关键软件,”芬美意可持续发展全球负责人Berangere Magarinos-Ruchat博士表示。“这是一项有证据支持的实实在在的工作,符合我们这样负责任经营企业推动科学减碳目标的初衷。”

“芬美意精耕细作中国市场30多年。作为负责任经营的领先企业,我们希望我们的工作践行我们的目标,用我们在嗅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知识,解决社会问题。我们非常荣幸能通过异味控制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民众带去真正的福祉。”芬美意中国总裁安保罗(Paul Andersson)补充道。

通过与10个低收入居民点的社区直接接触,研究人员获得了强有力的证据,证实了气味和清洁度的改善可产生积极影响。此外,在南非有61%的受访者强调厕所是其所在居民点当前面临的首要问题,解决该问题的紧迫性甚至在安全、就业和空间等问题之上。在印度,高达45%的受访者认为异味是人们选择露天排便而不去厕所的主要原因。该研究确定的其他关键成功因素包括改善基础设施和提升社区参与度。

“通过与芬美意公司和印度的Naandi基金会合作,我们开发了一种被称为‘社区之声’的合作式市场研究方法,” Archipel&Co的管理合伙人David Menasce说道。“我们培训来自贫困社区的年轻人,让他们采访同龄人,以获得更准确和可靠的低收入人群数据,同时也创造了就业机会。”

这项研究由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资助,并由芬美意与Archipel&Co共同制定和执行消费者洞察调研方法,突显了以合作方式解决全球问题的价值。芬美意与客户合作,今年在孟加拉国、印度和南非推出了首款经济实惠且可持续的马桶清洁产品。该产品应用了芬美意突破性的异味抑制技术。这些技术是芬美意与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为期四年的研究合作成果,旨在通过有效的异味抑制解决方案重塑如厕体验。

据联合国调查,全世界约有42亿人所用的卫生设施未经安全管理,并且仍有6.73亿人露天排便。这些数字说明了一切。不安全的卫生设施增加了疾病、污染和社会动荡的风险。

消息来源:Firmeni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