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 2019新车首发数量将创历史新高

已确认超过65辆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日活动首次亮相,包括25辆全球首发的新车
宝马、现代、Karma Automotive、保时捷、丰田和大众将成众人瞩目的焦点
洛杉矶车展
2019-10-24 14:52 6540
洛杉矶车展近日宣布,本届车展的新车首发数量将创历史新高,目前已确认将有65辆车参加媒体与交易日活动AutoMobility LA(定于2019年11月18日至21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洛杉矶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近日宣布,本届车展的新车首发数量将创历史新高,目前已确认将有65辆车参加媒体与交易日活动AutoMobility LA(定于2019年11月18日至21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今年首次亮相的车辆涵盖了所有的细分市场、价位和动力系统,包括电动汽车。

New Automobility LA + LA Auto Show combined logo, March 2019 (PRNewsFoto/Los Angeles Auto Show)
New Automobility LA + LA Auto Show combined logo, March 2019 (PRNewsFoto/Los Angeles Auto Show)

11月19日(周二),汽车和媒体行业的专业人士将在AutoMobility LA上分享对未来交通的见解,见证Karma Automotive的车辆首次亮相,并参与AEye.ai 和Vulog等创新创业公司和供应商的新闻发布会。

11月20日至21日(周三和周四),汽车厂商将在AutoMobility LA上发布更多新车和新闻,包括交通创新方面的最新进展。在已确认首次亮相的车型中,38%的新车将是全球首次亮相,,其中35%车型为混合动力汽车或电动汽车。

已确认亮相AutoMobility LA 2019的汽车厂商包括,但不限于: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2020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首次亮相
  • 奥迪:新款全电动奥迪e-tron Sportback和最新RS系列高性能车型,包括奥迪RS 6 Avant
  • 博林格汽车(Bollinger Motors):博林格汽车的全电动车型B1和B2将首次亮相车展
  • 现代:现代将发布五款车型;该品牌的一系列概念车和量产车将展现不同的动力系统,包括内燃机(ICE)、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
  •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Edition 30系列将首次亮相车展;限量车款系列包括2020款Q50、Q60、QX50、QX60和QX80
  • 起亚:起亚将在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发布一款新车
  •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已确认发布新车,包括一款全球首发车型
  • 马自达:马自达已确认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几款全新车型和最新的2020车型
  • 斯巴鲁:斯巴鲁将首次展示多款新车,其中两款是北美首发
  • 丰田:丰田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多款新车,包括拥有最新和替代动力系统选项的车型
  • 大众:大众汽车已确认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多款新车,包括最新的全电动概念车的全球首发,以及Atlas Cross Sport在车展的首次亮相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总裁Terri Toennies表示:“从新品中不难看出,电气化仍然是汽车厂商的主要趋势。洛杉矶不仅是汽车文化的中心,也是一个重视环保意识的城市。因此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成为媒体记者、专业参观者和普通参观者体验所有最新、最好的交通方式的理想场所之一。”

在AutoMobility LA结束后,近1000辆汽车将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11月22日至12月1日),参观者可以体验讴歌、奥迪、菲亚特、本田、捷豹、路虎和特斯拉等汽车厂商的新车、活动、展品及试驾。

如欲报名参加AutoMobility LA,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register。在AutoMobility LA之后,2019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2日至12月1日对公众开放。如欲购票,请访问laautoshow.com/tickets/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