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洛杉矶车展最后一个周末活动精彩纷呈

试驾、名人亮相、家庭娱乐体验以及包括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在内的新车首发
洛杉矶车展在12月1日(周日)晚上8点之前对公众开放,70多款新车首发,其中包括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 DBX
洛杉矶车展
2019-12-02 08:56 5883
洛杉矶车展的最后一个周末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名人亮相,此外,70多款首发新车阵容新增一员。

洛杉矶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的最后一个周末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名人亮相,此外,70多款首发新车阵容新增一员。

近1000辆汽车在洛杉矶车展与观众见面,包括最新款轿车、卡车、SUV等。其中70多款新车首发,包括福特Mustang Mach-E保时捷Taycan 4S路虎卫士110以及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 DBX。DBX将从11月30日(周六)开始在Galpin定制车展厅内亮相。

2019年洛杉矶车展的门票现在可登录LAAutoShow.com在线购买,参观者还可以在网上看到今年参展品牌的完整名单。普通门票售价为20美元+手续费。

事件:

洛杉矶车展邀请客人参加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周末的活动,该全球最大的车展之一将呈现首发新车和概念车、试驾、虚拟现实、互动体验等。亮点包括:





•阿斯顿-马丁DBX:DBX是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将在Galpin定制车展厅首发亮相。DBX基于全新架构,旨在带来真正具有阿斯顿-马丁风格的驾乘体验。DBX采用最新技术来确保驾驶者的安全,兼具舒适与豪华,给驾驶者带来令人兴奋的体验。


•名人亮相和签名:



•NHRA车手Antron Brown(丰田 - 南大厅 // 11月30日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



•NHRA车手J.R. Todd(丰田 - 南大厅 // 11月30日上午11点至中午12点)



•DJ Lee Dyson(雷克萨斯 - 南中庭 // 11月30日下午3点至晚上8点)



•Doublelift和Team Liquid(本田 - 西大厅 // 12月1日上午11点至11点半,中午12点至12点半)



•洛杉矶国王队球员达斯汀-布朗(丰田 - 南大厅 // 12月1日下午4点至5点)


•互动活动:



迪士尼-皮克斯的《Onward》:粉丝们将有机会与Guinevere(桂妮薇儿)真车版合影,Guinevere是迪士尼-皮克斯即将上映的电影《Onward》中的面包车。Guinevere配备了新月形的车窗,车身两面各画着一匹“独角天马”(飞马与独角兽的结合体),让参观者有机会体验影片中两个十几岁的精灵兄弟经历的冒险之旅。



福特STEAM Machine:福特STEAM Machine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配合实验和有趣的游戏,让孩子们了解气压、动能、磁力和牛顿运动定律等。福特创造STEAM Machine是为了激励儿童积极参与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活动,减少STEAM教育的阻碍。



乐高:本届展会首次设立乐高展台,参观者将体验到亲手搭积木的乐趣,此举也是为了致敬洛杉矶深入人心的汽车文化。展台上的一大亮点就是真车大小的“乐高布加迪Chiron超跑”,这是一个1:1的真车复制品,全部用乐高Technic科技系列的积木和配件打造而成。


•新电动汽车计划:洛杉矶车展继续推进新计划,提高人们对于电动汽车及其所有权的认识。这项名为EV LA的新计划离不开洛杉矶水电局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包括清洁车辆补贴项目(Clean Vehicle Rebate Project)、Veloz的全民电动(Electric For All)活动、Electrify America、Plug In America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通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Studies)。


•试驾:参观者可以试驾各大知名品牌的新车,包括讴歌、奥迪、克莱斯勒、菲亚特、福特、本田、捷豹、吉普、起亚、路虎、林肯、北极星、日产、Ram、斯巴鲁、丰田和大众等。特斯拉也将首次在洛杉矶车展上提供试驾服务。


时间:

11月30日(周六):上午9点至晚上11点


12月1日(周日):上午9点至晚上8点



地点:

洛杉矶会展中心


120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视觉资料:

媒体资料和图标可从这里进入洛杉矶车展网站获取。2019年展会图片可从这里在线获取,第一个周末的活动集锦视频可在这里观看。洛杉矶车展网站将陆续发布最新的图片和视频。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