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公布THE ZEVAS奖获奖车型

首届获奖车型由公众投票选出
可供购买或预订的最受欢迎零排放车辆
11月17日在AutoMobility LA举办2021 ZEVAS庆典
洛杉矶车展
2021-11-18 08:57 3969

洛杉矶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汽车和生活方式领域顶级现场活动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日公布了其首届零排放奖(THE ZEVAS™)获奖车型,该奖项由美国最大的开放式超高速直流充电网络Electrify America提供支持。获奖车型通过今年秋季举行的两轮公众投票选出。

获奖的九个车型是从90多款符合加州标准、可供购买或预订的合格零排放车辆(ZEV)待选车型中选出的。来自洛杉矶和其他地方的数千名汽车爱好者、影响力人士、购车者和汽车迷投票选出了今年各种不同的获奖车型,其中既有传统品牌,也有令人兴奋的初创企业。

2021年ZEVAS获奖车型:

  • 紧凑型汽车:Hyundai KONA Electric
  • 门轿车:Alpha Motor Co. ACE Coupe
  • 跨界车(5万美元及以下):Fisker Ocean
  • 跨界车(超5万美元): Tesla Model Y
  • 掀背/面包/旅行车:Canoo Lifestyle Vehicle
  • 厢轿车(6万美元及以下):Tesla Model 3
  • 厢轿车(6万美元以上):Lucid Air
  • 动型多用途汽车:Mullen FIVE
  • 车:Rivian R1T

11月17日洛杉矶车展媒体和行业日(AutoMobility LA)期间,THE ZEVAS获奖车型和入围车型将在由E for Electric YouTube频道创建者和主持人Alex Guberman主持的特别招待会上获得表彰。

洛杉矶车展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Lisa Kaz表示:“我们卓越的车迷社区和洛杉矶车展参观者帮助THE ZEVAS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让我们通过收到的数千张选票选出了今年的获奖车型。这一开创先河的奖项计划的推出活动完全超越了我们的预期,这得益于Electrify America和我们汽车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这一行业正在向电气化快速迈进,洛杉矶车展很高兴能在AutoMobility LA举办的ZEVAS招待会上进行展示和庆祝。”

2021年洛杉矶车展期间,将有部分ZEVAS获奖车型参展并提供试驾,于11月19日星期五在洛杉矶会展中心向公众开放,一直持续到11月28日。今年的洛杉矶车展将提供全新的室内测试车道(由Electrify America提供支持),方便参观者在一个地方同时比较不同的新款电动汽车(EV)。这一占地55000平方英尺的试驾场将坐落在南厅内,届时那里还将展示许多新的和重返市场的汽车品牌车型。 在洛杉矶会议中心外,Electrify America还将为洛杉矶车展的汽车合作伙伴提供充电服务。电动汽车车道试驾注册将在南厅现场进行;名额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发。

门票现已在laautoshow.com/tickets网站发售。其他活动和体验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有关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更多信息,包括媒体和行业参展资格,请访问:www.AutoMobilityLA.comwww.LAAutoShow.com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将完全遵照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要求的所有安全规程进行。参加车展需要出示疫苗接种卡或抵达洛杉矶会展中心前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并须佩戴口罩。届时将为希望在现场进行检测的人士提供免费的现场快速检测。如需了解有关洛杉矶车展安全规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laautoshow.com/health_and_safety/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