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事商务中心发布全新企业解决方案宣传片产品取得里程碑式进展

TEC是亚洲第三大灵活办公空间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布14个国家的32座城市,旗下有130多个中心,为26,000多名会员提供服务。本次宣传活动包含一系列短片,介绍公司的企业解决方案,从一开始的位置搜索和选址、到设计和建造,再到办公空间的运营。

香港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灵活办公空间这个行业无疑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在这个情况下,德事商务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简称 TEC)启动全新宣传活动,为行业的未来勾勒出大胆而乐观的路线图。 TEC是亚洲第三大灵活办公空间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布14个国家的32座城市,旗下有130多个中心,为26,000多名会员提供服务。本次宣传活动包含一个系列短片,共分三部,重点介绍该公司的企业解决方案,描绘了开发完全量身打造的360度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过程 -- 从一开始的位置搜索和选址、到设计和建造,再到办公空间的运营。从宣传片里我们可以看到,TEC 如何与企业会员 Cielo Talent 在马尼拉携手展开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宣传片还包括 TEC 利益相关者、设计合作伙伴和 Cielo 代表的评论。

 

 

TE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ul Salnikow 发布白皮书并作介绍

除上述短片外,本次宣传活动还包括 TEC 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其中包含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ul Salnikow 作的特别介绍。这是一个大胆而自信的宣言,清楚表明 TEC 已为应对当前市场的发展趋势做好了充分准备。该公司将利用其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宗旨、强大的盈利能力和业务不断壮大的优势,牢牢抓住新的机遇。Salnikow 表示:“眼下的市场态势令很多人感到惊讶,而我们一直在坚定不移地为把握住即将到来的机遇做好万全的准备。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们都能从容应对。”

宣传片第一部 | 愿景

在开发企业项目时,我们能够根据客户对位置、设计、办公室布局和品牌建设,以及IT等方面的要求,量身打造适合其业务发展的办公空间。会员不受 TEC 当前办公地点的限制,这意味着他们在项目选址上有无限大的选择空间。作为一家领先的服务提供商,TEC 将与会员紧密合作,确保用量身打造的专属解决方案来满足他们的具体要求。这部短片介绍了 TEC 的企业解决方案为 Cielo 马尼拉办公空间的前期工作提供了哪些支持。

宣传片第二部 | 设计与建造

TEC 的卓越设计已经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这也是该公司取得成功的关键。借助企业解决方案,会员可以开发出完美体现其品牌形象、愿景和效用的空间。TEC 在此过程中充当了一体化交付平台的角色,确保搭建完毕的办公空间能全面彰显会员的愿景。这部短片描述了实施企业解决方案的全过程,让我们看到 TEC 是如何成功交付一个灵活高效的空间,为 Cielo 在马尼拉的大举扩张计划提供支持。

宣传片第三部 | 运营

在企业办公空间的运营方面,会员有机会享受到 TEC 中心网络带来的卓越服务。TEC 为企业会员提供不同级别的运营支持,主要以企业的优先发展任务和偏好为重点考量因素。在与 Cielo 合作的过程中,TEC 以运营合作伙伴的身份,与 Cielo 团队一起工作,并负责所有设施, 商務行政服務和配套。从这部短片可以看到,TEC 的企业解决方案让 Cielo 从一开始就能在运转自如的空间里开展业务工作。

该系列短片已在 TEC 的所有全球社交媒体频道上播出,包含幕后花絮的其他相关内容已发布在本次宣传活动的网站上:https://campaigns.executivecentre.com/enterprise-solutions-by-tec

除此之外,TEC 还打算开发新的中心并展开广泛合作,推动灵活办公空间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欲下载短片,请点击:https://www.dropbox.com/sh/3winke5qtxw5i62/AACP5189bdH7dBRpbXWmqXPVa?dl=0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www.executivecentre.com

消息来源:德事商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