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慎兴业与IWG plc宣布成立合资企业

于大湾区共同发展及经营灵活办公空间业务 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希慎兴业
2021-08-09 14:00 22694
  • 该合资企业将成为 IWG 旗下所有品牌在大湾区的独家营运商
  • 希慎兴业携手全球顶级灵活办公空间营运商,将大湾区业务版图扩展至灵活办公空间领域
  • IWG 亦借助希慎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捕捉快速增长的大湾区市场呈现的新机遇,继续投资并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网络

香港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希慎兴业有限公司(“希慎”,港交所股份代号:00014)和 IWG plc(“IWG”,伦敦证交所)今天联合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拥有 IWG 旗下所有品牌在香港和大湾区的独家经营权。

 

该合资企业将收购并经营 IWG 在大湾区的 32 个现有办公地点,未来将继续扩大 IWG 品牌在大湾区增长迅速的庞大办公空间市场中的业务。该合资企业的成立亦表明希慎和 IWG 对中国以及大湾区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双方皆认为在中国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大湾区蕴含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汇丰银行在此次交易中担任希慎的财务顾问。

IWG 成功建立全球最大的灵活办公空间平台,为遍布世界各地的数以百万客户提供一系列灵活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旗下品牌包括全球知名的雷格斯(Regus)、Spaces 和 Signature。30 多年来,IWG 一直走在全球灵活办公空间改革的前沿。

随着商业科技的快速普及以及“居家办公”模式被广泛采纳,灵活办公空间模式越来越受传统企业及初创企业青睐,成为企业实行混合办公模式的一项重要元素。各类型企业纷纷意识到,采纳混合办公模式可以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同时降低营运成本。研究结果也证实,员工对混合办公模式的需求不断增加。

希慎是香港主要的物业发展商和业主,拥有超过 200 万平方尺的优质办公空间,租户包括知名国际银行和新兴经济企业等各类型企业。希慎旗下超过 10% 的办公空间已租赁给多家灵活办公空间营运商,与 IWG 亦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反映市场需求十分强劲。新冠疫情的爆发促使所有企业重新思考和定义办公模式,希慎认为灵活办公空间是办公生态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希慎兴业有限公司首席营运总监吕干威表示:“希慎非常高兴能够与 IWG 成立重要策略性合资企业,将希慎业务扩展至大湾区。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办公空间生态正经历迅速锐变,灵活办公空间将在这一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此次成立合资企业反映出我们对大湾区的经济增长潜力充满信心,同时也表明希慎管理团队积极制定业务发展策略,致力于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IWG Pl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 Dixon 表示:“新冠疫情爆发后,随着企业开始采纳混合办公模式,重新思考办公物业租赁策略,IWG 的办公空间需求量录得创纪录新高。我们已与希慎合作多年,这次交易能够让我们迅速扩大规模,满足整个大湾区的市场需求。预计合资企业将发挥双方优势,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希慎简介

希慎兴业有限公司为香港的主要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公司,旗下拥有逾4百万平方尺的优质写字楼、商铺及住宅楼面面积;希慎在铜锣湾区植根近百年,现时,集团为铜锣湾区其中一个最大的商业项目业主。

希慎积极推动灵活工作空间发展,早于二十多年前已在其物业组合中加入这元素,并认为灵活工作空间在利园社区以及其他办公生态系统中非常重要。

希慎的策略是把握新兴趋势,捕捉现代社会充满活力并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我们将投资未来,建立一个具有强劲增长的可持续业务,并带来优质回报。

关于IWG

IWG 引领着工作空间的变革。透过提供各种专业、具启发性和协作性的工作空间、社区和服务,我们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人以及他们的企业更有效率地工作。

数码化和新的科技正为全球工作模式带来转型。人们希望能自由选择理想的生活和工作地点与模式以提升个人工作效率;而企业就希望得到经济和策略性的优势。我们的客户涵盖初创企业、中小企和大型跨国企业。他们各有独特的商业目标、员工和愿景。他们寻求能够满足其需要的工作空间和社区,更渴望选择。

透过我们的公司旗下的Regus、Spaces、No18、Basepoint、Open Office 和 Signature,我们就正正提供了这种选择,并为全球职业界服务。我们为不同规模的企业带来个人、经济和策略上的价值。包括全球一些最令人振奋的知名公司,及至个人和新时代的行业领袖。而他们都正利用灵活工作的力量来提高生产力、效率、敏捷性和与市场便利性。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iwgplc.com  

消息来源:希慎兴业
相关股票:
HongKong:0014 OTC:HYS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