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需求上扬 WeWork中国与利丰集团达成深化合作

WeWork中国
2020-11-02 09:00 3932

为国内头部互联网企业提供全链条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 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市场迎来反弹趋势,WeWork中国携手其战略合作伙伴利丰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新项目落地,为中国头部互联网企业提供全链条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 在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WeWork中国助力企业提高运营效率、优化资产配置,率先推出分布式办公模式(hub&spoke),持续引领行业变革。
  • WeWork中国通过重新解构精细化运营内涵,以利丰集团合作项目为蓝本,从空间设计规划、社区服务运营到资产配置优化,通过丰富的产品组合树立灵活办公行业标准。
  • 未来还将继续推进全面本土化战略,探索更多本地化创新合作模式,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以及全链条运营支持,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更多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引领灵活办公新时代。

上海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中国宣布其优质合作伙伴利丰集团成功实现新项目落地,为中国头部互联网公司提供全链条办公空间解决方案。通过新一轮超4千平米的新项目落地,利丰广场社区总运营面积近4万平方米,从空间设计规划、社区服务运营到资产优化配置,通过丰富的产品组合打造本地化创新产品,率先推出分布式办公模型(hub&spoke),持续引领灵活办公行业变革。这也标志着WeWork中国在本土化运营和服务能力上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WeWork 利丰广场社区
WeWork 利丰广场社区

WeWork中国代理CEO姜跃平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需求上扬,也很欣慰地见证WeWork中国全链条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WeWork中国办公空间解决方案通过提供规划、设计、科技、运营、资产配置咨询等全生命周期的丰富产品组合服务,将空间、效率、文化融合在一起,帮助企业会员在外部环境不断变化的今天,在聚焦其核心业务的同时始终保持主动、敏捷的应对能力。WeWork中国率先推出的分布式办公模型已经在后疫情时代得到了成功验证,未来我们将继续全面推进本土化战略,探索更多本地化创新合作模式,持续引领行业变革。”

随着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更加注重减量提质,城市发展实现了从集聚资源重增长转向疏解功能谋发展的重大转变。随着企业对于办公空间的需求进一步增长,高效、灵活、省心都成为了新的需求。传统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为所有部门和员工采用集中式模型,将所有房地产需求容纳在固定的范围内。在后疫情时代,WeWork中国率先推出的分布式办公,为企业提高运营效率、优化资产配置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分布式网络利用移动性和可扩展性,企业可根据需要增长或收缩,利用分布式办公室,解决房地产承诺中的不确定性,最大限度地提高固定房地产需求的效率。让不同规模、不同大小、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都能获益于由WeWork打造的社区空间,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创造性和协同性,帮助他们创新和增长,推动城市发展布局朝着新格局聚焦发力。

集中式网络和分布式网络示意图
集中式网络和分布式网络示意图

WeWork利丰广场社区位于大企业总部云集的上海市漕河泾创意园区,该项目创新性打破灵活办公空间与传统办公大楼之间的壁垒,从根本上突破场地条件的限制,为利丰集团从园区规划到设计、运营,再到资产优化打造了全链条办公解决方案,成为集总部办公、分布式办公、园区空间优化运营为一体的多产品组合模式。本次落地的新项目就是在利丰集团总部办公区以外,继续优化配置园区内其他可利用区域,为头部互联网公司打造符合其快速增长需求的办公空间。同时,WeWork也充分考虑到互联网公司扁平化管理、高效、敏捷、共享等特点,通过分布式办公的运营支持,使其员工能够体验到灵活办公空间开放、自由、便捷的工作方式,以及富有创新精神的社区文化,全方位支持企业快速发展。

WeWork中国地产部副总裁陈臻表示:“WeWork中国从国内企业客户优化资产的需求出发,结合客户的类型特点、现状与未来期望等多重因素,与利丰集团达成合作,全面而细致地考虑利丰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变化和需求,并提供全链条解决方案。这不仅体现了WeWork中国的产品敏捷度,更展现出WeWork作为全球领先的服务平台,将客户与业主有效连接在一起,形成环环相扣的三赢局面,在保持高效的同时,提高物业保值升值的竞争力。2018年,WeWork中国首次与利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创新平台、多样性产品组合与社区创新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深入合作。此次新项目落地也标志着WeWork中国与利丰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继续深化,WeWork中国为业主方提供资产配置优化和服务创新的能力得到进一步认可。”

作为灵活办公领域的引领者,WeWork中国此次与利丰集团达成的深化合作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后疫情时代灵活办公市场的信心。特别是今年9月迎来了全面本土化运营的新篇章,WeWork中国将推进更高效、更扎实、更加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合作模式。随着后疫情时代商业地产需求上扬,企业对办公空间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未来,WeWork中国将持续发展核心业务,在过去积累的品牌及资源优势的基础上,继续打磨创新型商业模式,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以及全链条、多产品组合运营支持。同时,还将充分发挥WeWork中国的社区影响力和创新号召力,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更多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引领灵活办公新时代。

消息来源:WeWork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