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事商务中心于北京国贸大厦B座开设其第8个中心

2016-10-14 10:00 16055
作为亚太区顶级服务式办公式行业的领导者,德事商务中心欣然宣布即将于中国北京最炙手可热的商务地段  -- 国贸大厦B座 开设其新中心。新中心预计于2017年1月1日盛大开业。

北京2016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太区顶级服务式办公式行业的领导者,德事商务中心欣然宣布即将于中国北京最炙手可热的商务地段 -- 国贸大厦B座开设其新中心。新中心预计于2017年1月1日盛大开业,代表着德事商务中心于北京成立的第8个中心,并成为其快速扩充中国市场版图的又一里程碑。

德事商务中心于北京国贸大厦B座开设其第8个中心,扩充北京版图
德事商务中心于北京国贸大厦B座开设其第8个中心,扩充北京版图

国贸大厦B座位于寸土寸金的北京中心商务区的战略核心位置,以其无以伦比的高端配套诠释着北京商务环境所应代表的较高境界,成为了全京城囊括最多500强企业、银行、金融机构和律师事务所的地标型写字楼。

国贸大厦B座与国贸桥、地铁和东长安街的公共交通网络相连,四通八达。连接地铁1号线和10号线,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地处北京最具活力的商业心腹地带,北京国贸大厦尽享完善的顶级酒店、公寓、会展中心、商场和餐饮设施,国贸大厦B座毋庸置疑是吸引全球企业落户中国的首选之地。

传承德事商务中心在北京其他中心的风格,位于国贸大厦B座23楼的中心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服务式办公室空间和高端办公家具,坐拥绝佳的城市美景及自然光源。配备齐全、规模不等的服务式办公室,包括了可容纳1至80人并依客户需求设置户型的大面积空间。此外,新中心凭借现代化设计、先进的 IT 技术、顶尖的会议设施及精通双语的客户服务团队所提供的无可比拟的商务服务,引领了北京服务式办公室市场。

北京国贸大厦B座为中国较高、最贵的摩天大楼之一,甚至赶超国际大都市纽约。德事商务中心北京地区总经理沙振对新中心开业充满信心并表示:“作为服务式办公室行业的领导者,德事商务中心一直只选择 CBD 核心地段的甲A级写字楼,以绝佳的地理位置为客户打造显赫的企业品牌形象。此次选址北京国贸大厦B座是我们快速拓展北京版图的重要部署,也是满足市场对高端服务式办公室的广大需求。凭借较佳地点最优服务较高价值的企业价值观,新中心无疑成为各种规模企业选址的绝佳选择。”

消息来源:德事商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