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医疗与长木谷签署战略合作 开启人工智能赋能骨科关节新篇章

2019年11月15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四届COA学术大会上 -- 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与中国骨科人工智能领跑者北京长木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中国骨科AI Joint 1.0合作项目。

北京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15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四届COA学术大会上 -- 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与中国骨科人工智能领跑者北京长木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中国骨科AI Joint 1.0合作项目。这项合作是由强生与长木谷共同发起的中国关节外科人工智能辅助手术规划深度开发项目。该项目旨在将顶尖关节外科权威专家们丰富的手术经验转化成标准算法供机器深度学习,并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全面临床解决方案,实现关节置换手术的三维术前规划,致力于提升手术的精准性与标准性,缩短医生手术学习曲线,减少患者的手术时间,降低手术并发症的发生概率。

强生医疗与长木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强生医疗与长木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是强生医疗骨科事业部在数字化手术领域又一项创新之举。”强生医疗骨科事业部总经理陈敏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骨科公司,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患者可以获得个性化和数据互通的医疗环境。未来,强生医疗将继续与各方合作,对退行性疾病、骨科微创手术以及个性化治疗等领域加大投入及创新力度,与政府、监管机构、行业协会、业界专家和领军企业携手,共同探索创新医疗解决方案,为‘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砥砺前行。 

北京长木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张逸凌博士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张逸凌博士表示:“长木谷是一家专注于骨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型研发企业,凭借出色的创新研发实力荣获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AI产品获得了全国数十家顶级三甲医院的认可。长木谷与强生医疗开展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把‘AI HIP -- 全髋关节人工智能辅助规划系统’与强生的人工关节系统有机结合起来,帮助骨科医生朝着‘智能精准医疗’的方向迈进。”

长木谷以AI赋能骨科临床诊疗的全流程,通过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将骨科手术精准化与标准化,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提升基层医院与年轻医生的整体诊疗水平,助力国家分级诊疗政策的实施,用科技造福更多的中国患者。强生医疗的数字化手术战略发展与长木谷非常吻合。未来,强生医疗将与更多像长木谷这样的优秀创新企业一起塑造医疗保健的未来,为全球医疗保健系统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