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医生注射技术及审美水平决定最终微整效果

2019-11-14 17:57 4970
近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表示,医生的技术及审美对于微整形的效果起到决定性作用,并强调广大求美者对于医美效果要拥有合理的主观期待值,谨慎选择医美医生。

杭州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表示,医生的技术及审美对于微整形的效果起到决定性作用,并强调广大求美者对于医美效果要拥有合理的主观期待值,谨慎选择医美医生。

玻尿酸从以前的“奢侈品”变为现在的“亲民美容圣品”,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仍会出现很多不满的声音,注射后主观的认为并效果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值。

正规玻尿酸产品的价格和功效,抛开个体差异,从产品本质来说其实是没有太大的区别。之所以出现期望值落差,主要是因为医生的注射技术以及厂商过分夸大玻尿酸产品效果导致的。

注射玻尿酸之后效果不满意,是因为玻尿酸产品不够好吗?

玻尿酸仅作为医疗耗材,并不能决定最终的微整效果,更重要的是医生的注射技术和审美水平。一个优秀的医美医生,不仅要具备高超的技术,还要有高级的审美水平,同时还要具有完善的服务意识。

从前期的面诊分析、了解求美者的需求、基于医生的审美水平设计的注射方案、产品的选择及讲解,到中期的注射技术,后期的术后注意事项嘱托,最后对求美者的回访等,都决定着最终的注射效果。

同款产品让不同的医生进行注射,效果会有很大的区别。医生的审美水平、注射手法、注射剂量以及注射肌肤层次等各个因素都要重视,因为每个医生的注射技术和审美水平都有所差异,“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品牌过分夸大宣传、提升求美者对玻尿酸产品功效的期望造成求美者心理落差

基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宣传广告的渠道及成本被大大降低。为了吸引求美者,部分玻尿酸品牌厂家加大了品牌广告的投放,发布“安全无痛”、“改头换面”等宣传内容,过分夸大玻尿酸产品的效果,提升了普通求美者对玻尿酸产品效果的主观期望值,最终却未能达到其内心的主观期望,造成心理落差,从而丧失了对玻尿酸甚至对医美行业的信任。

虽然含麻玻尿酸已经在国际医美市场中逐渐取代了普通玻尿酸,但是负责的医美医生仍会客观的告知求美者:不会实现完全无痛,出现轻微的肿胀是正常情况。但无需担心,术后进行局部冰敷即可缓解。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特此呼吁广大求美者对微整效果要有一个合理的期待值,切忌盲目对标品牌、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投放的过度夸大产品效果广告;同时,选择与自己审美相契合、技术高超的医美医生,最终才能达到自己最想要的微整效果。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