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消费金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11-12 12:20 6234
在刚刚过去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中银消费金融的员工马不停蹄地赶往各个社区、商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相关知识。

上海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你知道什么是征信记录吗?”、“请问您了解怎样识别正规金融机构吗?”、“消费者如何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刚刚过去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中银消费金融的员工马不停蹄地赶往各个社区、商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相关知识。

依托全国布局 与金融消费者零距离接触

为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获得金融服务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中银消费金融主动担当,开展形式多样、常态化、持续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金融知识宣传频率和受众覆盖面。一方面,中银消费金融充分发挥其全国布局力量,联动合作机构,在全国26个区域中心、159个营业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另一方面,线上线下齐互动,中银消费金融通过官网、微信订阅号、官方微博等渠道,对典型非法集资活动“四部曲”、“上网跨域”新特点、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以及征信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等相关内容,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建立金融知识体系,树立正确消费观念,提高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

“走出去”宣传 提高金融知识普及度

除了在营业场所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中银消费金融更是积极走出办公室,走进社区和商圈,通过组织主题讲座、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在金融知识普及月,中银消费金融开展各项集中宣教活动110次,参与员工近千人,发放宣传资料1.3万份,整体活动覆盖受众消费者超过2.6万人。

2019年,中银消费金融已开展多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以及反洗钱宣传等专项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我们将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建立金融知识宣传常态化机制,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广大消费者,共创和谐金融环境。”中银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