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 荣获天河优创“时代创咖” -- 品牌办公空间大奖

2019-11-12 10:15 5771
11月3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政府指导,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科创新活力 湾区大机遇” -- “天河优创”科技创新载体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州国际创新节上成功举行。

广州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3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政府指导,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科创新活力 湾区大机遇” -- “天河优创”科技创新载体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州国际创新节上成功举行。这是“天河优创”第二年发布。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双创”圈内人参加。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19“天河优创”科技创新载体高质量发展观察报告》,并揭晓“天河优创”评测结果。本次评测中,Bee+荣获“时代创咖”-品牌办公空间奖。

 

Bee+荣获天河优创“时代创咖”—— 品牌办公空间奖证书
Bee+荣获天河优创“时代创咖”—— 品牌办公空间奖证书

此次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天河优创”课题组历时半年对广州市天河区2018年度的科技创新载体发展质量进行全面评估,从第三方媒体视角对天河区科技创新载体发展质量进行观察解读的同时,评选出“时代创咖”-- “一街一园一品”空间、村改创动能空间、湾区活力空间、品牌办公空间、产学研链空间44家。Bee+凭借其独特的空间设计打造能力、颠覆式的办公场景、丰富的社群活动,以及堪比五星级酒店的高品质运营管理能力,荣获“时代创咖” -- 品牌办公空间大奖。

Bee+副总裁冷德天与其它获奖企业一同参与现场领奖
Bee+副总裁冷德天与其它获奖企业一同参与现场领奖

广州市天河区以五山科技成果集聚区为创新策源,从中央商务区众创空间集聚区起,经科韵路双创走廊,到天河智慧城产业孵化集聚区,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这被称为“双创微笑曲线”。在这里,孕育培养出天河近200家创新载体。2018年1月, Bee+广州IFC空间正式开幕,空间身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珠江新城CBD中轴线上,毗邻珠江,正是“一街一园一品”空间的起点。IFC主塔楼地上共103层,地下4层,跻身全球十大超高层建筑之列。项目由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超豪华四季酒店、友谊商店、雅诗阁服务公寓以及国际会议中心等五大功能组成。Bee+入驻IFC,通过打造集高端联合办公空间、自助式饮品长廊、文化活动平台、高端商务社交平台于一体的创新办公空间产品,将“Bring life into work”这一在业界首创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带入广州市场,诠释Bee+品牌对于新生活方式的探索和理解,打造出空中城市客厅的概念,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前来做客举办活动,中国德国商会举办的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见面会、OPPO跨年高空音乐节、联想Thinkpad新品发布会、阿里云计算技术培训会、知乎海盐计划交流日等活动都曾在此举办。

榜单公示
榜单公示

Bee+广州IFC空间自2018年初落成,便积极配合打造天河“大孵化器”战略,颠覆联合办公的行业认知,在地标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打造了五星级的联合办公空间。该空间提供近500个办公工位,采用智能化的空间管理系统,全线标配智能升降桌,办公室隔断全部采用双层隔音玻璃,提供免费的企业级会议、文印、通信服务,最大化地便利企业发展。除此之外,Bee+还关注每一位空间用户的办公体验,在空间内设计了“空中城市客厅”、无限畅饮长廊、特调茶饮吧、糖果会议室、电话间、Music Bar、特调饮品吧、Bee Market以及午休仓等。Be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表示“对于联合办公空间而言,我们坚持‘Bring life into work’这一业内首创的产品理念,将更多消费场景、生活场景,及与办公、新生活方式相关的业态组合至办公的业态中,使我们的产品更加富有吸引力和竞争力。我们希望在办公生活场景中,提升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创意思维、团队协作和幸福感”。

未来,Bee+将继续扎根华南,逐步拓展北京和上海等全国市场,打造出更多颠覆式的空间产品,积极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协同发展,并为全国“双创”事业的发展助力。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