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入选“2019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TOP100”

2019-12-10 20:44 7314
2019年12月8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和深圳湾科创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顺利举行,并公布了“2019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TOP100榜单”的评选结果。蜜蜂科技Bee+入围。

珠海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8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和深圳湾科创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于深圳威尼斯宴会厅隆重揭晓顺利举行,并公布了“2019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TOP100榜单”的评选结果。蜜蜂科技Bee+与金蝶医疗、云洲智能、丰巢科技、编程猫、INSTA360、欧瑞博等优秀创新创业公司一同入围。

作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新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正在成为世界经济版图中的的新亮点,未来全球经济的第四个增长极。而新经济作为时代进步最活跃的推动力,始终站在创新商业的最前沿,在技术与资本的双重驱动下,新经济的各个细分行业都经历了产业革命浪潮的洗礼。在这个创业时代,湾区经济见证并完美诠释了属于创业者的光荣与梦想。

第五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发起的“2019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TOP100”评选活动,聚焦这片充满活力的湾区,挖掘出了湾区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公司。

第五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
第五届深圳湾国际创投大会

“2019 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 TOP100”榜单涵盖了人工智能、科技金融、汽车出行、企业服务、文化娱乐、生物健康、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消费等行业,按照“高成长性、模式创新、核心技术、创始团队、融资轮次”等多个评选标准,通过信息采集、复选评审、榜单公布等方式,评选出了具发展潜质的 100 家创新创业公司,Bee+基于其创新的业务突破能力及良好的市场表现,入选了此次榜单。

Bee+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探索和定义人们每一天中2/3的时间(工作8小时+生活8小时)应该如何度过。通过对于空间产品的深刻理解和拥有的国际化的空间设计、再造和运营能力,精细化的开展了联合办公空间、大中企业定制服务和创新消费场景Lifestyle三大主线业务,打造了一个个创新性的空间产品,成为面向未来的办公空间打造的“颠覆者”和行业中的领导品牌,成功入围本次榜单。

“2019 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 TOP100”荣誉证书
“2019 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 TOP100”荣誉证书

从珠海南方软件园的第一个国家级众创空间,到广州IFC“最美城市共享空间”项目,再到深圳CBD商务楼层办公空间,在联合办公产品方面,“稳扎稳打”、“精益求精”是Bee+的一贯策略。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不急于快速扩张、对项目的高要求,不仅造就了Bee+产品的高品质和稳定回报,同时锻炼了能力、体系、人才,形成了Bee+自己的品牌和文化,最终构建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年初,Bee+创造性地拓展出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线,为世界500强中大型企业、互联网创新型企业、国企及央企创新总部、地产商提供从选址、设计、建设到后期运营的一站式定制化办公空间服务。Bee+凭借联合办公空间业务中积累的拥有极具国际视野的设计团队以及出色的产品打造及空间规划能力,为企业提供经济高效的落地执行方案乃至灵活的金融方案。该版块自面市以来已为Bee+创造亿以上的业绩营收。

“大横琴&BEEPLUS”空间
“大横琴&BEEPLUS”空间

此外,Bee+ Lifestyle单元下的首个重磅项目 -- BEEPLUS超级烘焙工坊,是一个从筹备到试运营仅仅耗时107天、堪称颠覆的业界奇迹。空间打造和设计直接对标中国最大的星巴克 -- 上海星巴克臻选烘焙工坊,将烘焙、饮品、餐食、零售、烘焙学院和场景体验融合,为Bee+个人客户打造了一个集创新消费场景、环球美食、黑科技于一体的亚洲顶级新零售空间。烘焙工坊试运营期间,门店单日客流已突破30,000人次,平均每天超过300人注册成为Bee+ 超级会员。

Bee+的三大业务板块,看似在不同的场景,其实有着严密的逻辑联系 -- 围绕着每天中2/3的时间这一主题。通过Bee+ Lifestyle,Bee+正式地从一家To B的企业,转变为一家To B + To C的企业,也是Bee+ 向“定义人们一天2/3时间应该如何度过”的目标迈出的坚实的一步。

未来,秉承着“Bring Life into Work”的产品理念,Bee+联合办公空间将把握扩张节奏持续推进,大中企业定制业务版块在明年会继续深耕北上广深并扩张至二线活力城市,并继续拓展Bee+ Lifestyle单元,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满足千禧一代对办公、社交和生活的需求,打造出更多颠覆式的超前空间产品,为大湾区创新力的凝聚和全国的空间产品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能量。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