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cher德国卡赫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系列进博会全球首发

2019-11-09 19:56 5792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行。 此次,Karcher德国卡赫于昨日下午,在进博会专辟的“展示发布平台”和全球观众的瞩目中,首发卡赫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系列新品,向消费者们展示了颠覆性的现代擦地体验。

上海2019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火如荼地进行。这场“穿越全球”的展会,集聚了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约50万专业采购商,既带来了开放市场、包容心态和共享期许,更集合了众多硬核又有趣的科技产品和前沿技术 -- 此次,Karcher德国卡赫便于昨日下午,在进博会专辟的“展示发布平台”和全球观众的瞩目中,首发卡赫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系列新品,向消费者们展示了颠覆性的现代擦地体验。 

卡赫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系列进博会全球首发
卡赫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系列进博会全球首发

1. 消费结构优化升级传统拖把或需“转型”

在此前的市场调研中,我们发现至少90%的中国家庭还在用传统拖把和水桶擦地。同时,超过70%的受访者认为,这种传统擦拭的方式只能将地板上的灰尘污渍抹匀、无法做到真正地吸收和清除。而这进一步表明,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优化,如今的消费者开始对家居清洁的速度、效率出现不同于传统的更高需求 -- 正如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所说,清洁对大多数人而言是一项繁琐的工作,而卡赫希望通过创新的产品,帮助人们实现简单高效、同时也能收获乐趣的清洁工作。也因此,卡赫针对中国市场精心研发、持续迭代,在8日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无线双重自清洁吸擦一体机FC 7、无线双重自清洁擦地机FC 5以及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 3系列。

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在新品发布会现场演讲&接受采访
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在新品发布会现场演讲&接受采访

2. 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系列新品发布,颠覆擦地体验

随着一段独具德国风情的梦幻舞蹈的落幕,卡赫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系列新品的神秘面纱被缓缓揭开 -- 现场,卡赫中国产品总监郑前先生更是为大家带来了系列新品的精彩介绍。

(1) 无线双重自清洁吸擦一体机FC 7

作为卡赫在家居深度清洁领域历时五年研发的又一力作,无线双重自清洁吸擦一体机FC 7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吸拖一体”:

1)革命性的对旋四轮传动技术可使马达带动四个电动滚刷反向旋转,同时回收各种污垢和毛发、并不断高速湿擦地板,节省一半时间的同时,清洁效率提升35%;

2)创新的“净污分离”系统,实现“始终用清水擦地”,无二次污染;

3)三档清洁模式,适用各类硬质地面,可通过调节水量和滚刷转速,满足不同场景需求,一次解决干湿污渍;

4)无线灵活轻盈,搭载25.2V高品质进口锂电池,续航时间长达45分钟,一次充电便能解决135㎡面积的清洁,全屋清洁不中断;

5)T形中心自驱系统,开放性滚刷设计,可实现贴地延边运行;机身纤薄,可深入绝大多数家具底部,清洁不留死角;

6)人机交互友好,净水箱缺水与污水箱满水提醒;同时,收纳底座既是存储站、又是清洁站,可实现滚刷自清洁、无需人工涮洗,手不沾污。

(2) 无线双重自清洁擦地机FC 5

相比于有线版本的FC 5,新一代无线双重自清洁擦地机除了延续之前的净污分离、擦地自洁、自驱前进、无痕速干等优良性能外,还具备了无线灵活、无距离束缚等特点,同时,升级了的盖板也可有效处理宠物毛发及灰尘团,提升清洁效果。

(3) 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 3系列

荣获2019IF设计大奖的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 3系列产品相对小巧轻盈,其“自清洁技术”使得去污刮条可将滚筒上的污水刮入污水箱,实现“一直用清水擦地”,避免二次污染;轻盈机身装载大容量锂电池,无线束缚、自驱前进;中心驱动技术直抵死角,高转速马达深入缝隙、节水高效;双水箱配置让净污分离,手不必沾水沾污,擦拭后2分钟内地面即可速干换新;使用时得心应手,收纳后存在”无形“,收纳底座占地只略大于1张A4纸。

开场舞&卡赫中国产品总监郑前先生现场讲演
开场舞&卡赫中国产品总监郑前先生现场讲演

技术的发展需要时代赋能,更需要先驱者的推动。此次借助进博会这一开放性的全球舞台、发布无线自清洁擦地机FC系列新品,是德国卡赫作为国际品牌,在提升中国消费者产品体验、推动节能环保和智能产品本土化方面所作出的极致努力与改变。

关注当下、更要面向未来。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表示,随着卡赫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不断下沉,今后,Karcher德国卡赫还将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至臻完善的产品与服务,共享智慧清洁生活。

消息来源:Karcher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