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dex完成价值逾1000万美元的商品交易流程

Comdex
2019-11-08 18:03 6051

新加坡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构建在Commit区块链上的商品交易平台Comdex已经在其平台上完成了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交易。Comdex支持商品交易商进行跨境结算,以及交易前和交易后工作流程。预计2020年将在该平台上引入贸易融资。

今年早些时候,Comdex以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之间小麦商品交易的形式完成了第一次跨境商品结算。相关交易组织利用Comdex的支付网关和托管系统进行交易结算。

Comdex通过数字KYC/AML解决方案、高效的数据处理和文档管理以及通过利用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获得数字文档来源来提高可信度,从而提供更高的操作效率。因此,早期采用者发现它是满足他们需求的首选解决方案。

虽然像嘉吉(Cargill)或邦吉(Bunge)这样的老牌商品交易公司拥有先进的内部贸易平台解决方案,但新兴市场的大多数中小企业和中型企业却仍在采用传统的通信和数据交换方法。这导致跨界交易各方之间普遍缺乏信任。Comdex的目标是通过利用区块链特性来解决这一问题,例如永恒性、种源性和共识性,这反过来又减少了结算时间。

区块链加强了交易方、Comdex和也会登上平台的贸易金融家之间的信任。Comdex应用建立在一种可与Corda或Hyperledger相媲美的企业区块链Commit Network之上。Commit Network基于同样为越来越受欢迎的Cosmos Network提供动力的Tendermint区块链。

Comdex应用依赖于“验证器”或“实时链式审计师”网络,而不是建立中央托管基础设施来操作区块链。这些“验证器”由B-HarvestCertusOneFigment NetworksStakewithUs组成,确保Comdex和任何其他实体都不能操纵在平台上执行的交易。

消息来源:Comd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